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再惹女友不開心! COOL雜誌 11 月號教你成為不用 P 圖也能拍出好照的街拍達人

街拍,一直都是街頭文化中很重要的一環,除了能夠發現街頭中最會穿搭的有型男女之外,更是許多人每天穿搭的靈感來源!但相信許多人對於拍照其實都是非常的恐懼,無論是拍人或是被拍者,比方說該怎麼把女友拍的高、美、白,或是被拍的時候應該要擺什麼 POSE 等等問題…,所以,本期 11月號 COOL 雜誌就要鎖定「街拍」這個關鍵字,教你從拍照的技巧、街拍達人親自教學、街拍最注目單品教穿示範以及街頭最型格的男女直接秀給你看,讓你徹頭徹尾當個最會拍照以及被拍的街拍達人!

 

 

除了街拍大主題之外,當然也少不了街頭人最愛的球鞋話題囉!本次也精選 6 款 CP 值最高的平價球鞋 X 6 大人氣造型的搭配指南,告訴你不是只有破萬球鞋才夠屌,穿上這六雙經典鞋款照樣完勝別人!

 

另外還有男生們最愛的單元 FAVORITE GIRL 邀請到了人氣女神張香香,與性感火辣的 COOL GIRL ,以及 E 編與 GUAN 編特派國外帶回來的最新流行資訊和 COOL 街拍票選活動的最強四名優勝者特別報導,通通都在這一期最精采的 COOL 11 月號!

 

+ COOL 11 月號封面人物與販售資訊 +

 

anigif

 

1.建議售價:NT.120 、 COOL ╳ 讓各位 JORDAN 了 – 隨身鞋拔

 NT.129 (限 7-11 通路五月天阿信 & 不二良封面)

2.販售通路:

鬼鬼吳映潔:7-11

五月天阿信 & 不二良〈隨身鞋拔附錄版〉: 7-11 / 博客來

鼓鼓:全家 / OK / 萊爾富 / 誠品 / 金石堂

周興哲:全家 / OK / 萊爾富 / 誠品 / 金石堂

嘎嘎-潘俊佳:傳統書店 / 光南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