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低調的巨星‧時尚機能兼具的熱賣款!新世代波鞋 AlphaBOUNCE 洶湧上陣!

總能設計出兼具外型與機能運動產品的 adidas 又來啦!早前強勢推出全新運動鞋款 -AlphaBOUNCE,未來科技感十足的外型吸引眾人目光,再度掀起運動時尚風潮!

_MG_8393

當全球都陷入 Boost 風潮時,AlphaBOUNCE 卻默默成為少數未使用該科技卻依然大熱的鞋款,中底搭載的 BOUNCE 科技是由大家熟知的EVA材質進化改造而成,強調優越的吸震與穩定效果,在運動圈擁有大量的支持者!

_MG_8313

而在外型上最搶眼的莫過於如鯊魚鰓的全新 FORGEDMESH 鞋面,一體成形的無縫線設計減少足部摩擦,兼具當今跑鞋最重要的輕量與舒適度,側身如鯊魚鰓的設計則是透過 Aramis 動態捕捉技術,觀察跑者運動時的足部運作所研發而成的嶄新科技,提供不同跑者的動態伸縮空間,並記錄個步伐的變化調整腳型,絕對是跑者的最佳利器!

_MG_8349

 adidas AlphaBOUNCE NT.3390

本回 AlphaBOUNCE 再度推出早前熱賣的兩款配色,皆以潮流圈謂為知名的蟾蜍紋為設計樣式,最搶眼的莫過於在 FORGEDMESH 鞋面致上滿版蟾蜍紋圖騰,並延伸至 BOUNC E中底,擺脫秋冬純色的單調感,簡單的裝束即可營造出狂野的時尚氣勢!

adidas AlphaBOUNCE NT.3390

較為低調的朋友們也無須擔心,除了滿版圖騰設計款外,另一雙熱賣的黑白定番款也能在本回的AlphaBOUNCE 看見,交錯的黑白鯊魚鰓卻又完美區隔出過去黑白鞋款的制式樣貌,選用縮口褲即可展露出不凡的時尚風範!

adidas AlphaBOUNCE NT.3390

最後登場的 AlphaBOUNCE 可是為了秋冬時節特別推出的全新樣式!從鞋面到中底皆採用暗黑配色,僅在鞋舌與鞋領處添加設計圖騰,展現冷冽的強悍氣勢!經典的鯊魚鰓環繞在整款鞋型上,即使是全黑樣式也能帶來豐富的層次感!ONE-TONE 設計近來不論在街頭亦或是時尚圈都備受歡迎,不僅符合秋冬時節的百搭特性,即便在其他季節也是最低調的華麗選擇!如此洗鍊的火熱樣式就得選用同樣當紅的破壞褲款搭配即可展現最 COOL 的態度!

以全新的科技製成,輔以搶眼的外型設計,最重要的當然是更為親民的價位,絕對是當今 CP 值最高的跑鞋之一啊!編輯再度陷入選色障礙!adidas AlphaBOUNCE 將在 11 月 5 日於全台販售,千萬可別等到開始炒賣了才購入阿!

*更多詳細資訊請鎖定COOL潮流第一品牌與 adidas 跑步粉絲團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