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歐街頭的亮麗風景線!Mercedes-Benz @Tbilisi 2017 春夏時裝週街拍集錦

當大家都在關注 1111 光棍節買什麼的同時,也該是時候轉移一下注意力,來看看時尚界都在忙什麼吧!這次的秀場街拍來到喬治亞的首都 – 提比里斯,2017 春夏 Mercedes-Benz 時尚週正如火如荼地在這舉行著,來感受一下東歐時尚的魅力吧。

 

因位於東歐,提比里斯的冬天天氣還算溫和,因此看不到太多厚重的服裝,也間接考驗了多層次穿搭的功力。而街頭運動風身為目前穿搭的熱潮之一,可以說是主宰了提比里斯的街拍風格,不管是運動品牌例如 FILA 的防風外套、adidas 的高領上衣,或潮流服飾 Vetements 招牌的橘色 oversized 帽 TEE 等等都在街頭被捕捉。不過高單價的單品如 Gucci 2016 春夏款的刺繡皮外套也是不能忽略的亮點之一。

文/Scarlett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