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IME IS MONEY 分秒必珍 !WISDOM X HYPERGRAND 2016 AW COLLABORATION “MAKE TIME FOR YOURSELF”

Untitled-1-01

wisdom 創立自 2009 年,以簡單鮮明的樣貌與俐落的線條、結合戶外風格,呈現出「Urban Outdoor」精神。截取優良的 Outdoor 傳統,加上在地城市文化、豐富的設計元素、嚴選的高級材質,在質感、剪裁與細部製作上,提供舒適、優質且富創意性的服裝款式。每每發表新品,都令人大傷荷包,本編就是苦主之一!

2016-17 年秋冬季度,wisdom 攜手與 HYPERGRAND 共同打造聯名款企劃,以深沈中帶有都會軍事面貌的深藍迷彩圖騰做為主題,特別製作了專屬於紀念這次聯名款設計的平面形象與動態影像故事,以 “ MAKE TIME FOR YOURSELF ” 作為主題,不但完整打造出整體以深藍迷彩作為主色調的造型應用,更象徵性敘述起關於城市裡每個關於時序更迭的連串小故事,再緊迫而忙碌的外在環境下,也能靜心保持自己的節奏步調,悠遊其中生活。

 

 

wisdom X HYPERGRAND 運用呼應秋冬迷彩面料花色、亦可方便替換的 NATO 軍用尼龍錶帶,錶帶以高磅數雙層尼龍材質作為基底,也將此配色的迷彩印花延伸應用在外盒包裝滿版印刷上,錶頭選擇以同屬錶徑 40mm 、銀白配色風格的款式: 02Nato  與 Signature (含小秒針錶盤),並在錶盤面與錶釦分別用印刷、雷射刻上wisdom的品牌標示,不僅內裝搭載日本製造的 Miyota 石英機芯,也具備了一般日常防水機能與礦石玻璃鏡面,同時購買更將附贈獨家限量迷彩圖樣托特包喔!本次誠意製作不論是隨身造型必備的手錶配件,或做為收藏賞玩贈禮的推薦,都是延伸生活風格的品味選擇!

 

 

品名:wisdom x HYPERGRAND 02Nato
錶盤配色:Silver / White
錶帶配色:深藍迷彩 Navy Camouflage
尺寸: 40mm錶徑 / 20mm NATO軍用尼龍錶帶 (可替換)
材質:日本Miyota石英機芯 / 礦石玻璃鏡面
備註:日常生活防水3atm / 雙層刻度錶盤 / 隨錶附拖特包一只
價格:NT.3,580

 

 

品名:wisdom x HYPERGRAND Signature
錶盤配色:Silver / White
錶帶配色:深藍迷彩 Navy Camouflage
尺寸:40mm 錶徑 / 20mm NATO軍用尼龍錶帶 (可替換)
材質:礦石玻璃鏡面 / 日本Miyota石英機芯 / 拉絲不鏽鋼錶殼 / 拋光不鏽鋼背蓋
備註:日常生活防水 3atm / 小秒針錶盤 / 隨錶附拖特包一只
價格:NT.6,280

 

獨家販售通路:
實體 – WHITE ROCK STORE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8巷1-1號1樓 / www.whiterock.com.tw
網路 – WSIDOM ON-LINE STORE – wisdom.waca.ec
開賣時間:2016.11.12 ( 星期六 )

 

source / wisd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