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粉紅經典 ‧ Nike SB Dunk Low 別注「Pink Box」即將復刻 !

nike-dunk-sb-low-2005-pink-box023

對於過去 Nike 曾經採用的「Pink Box」粉色裝鞋盒想必許多 Nike 忠實粉絲們都還記憶猶新,復古感的粉嫩底色搭配上黑色搶眼 Swoosh 招牌 Logo,令人印象深刻,這次 Nike 將重新帶回此一視覺,並找來經典的 Nike Dunk Low SB 鞋型參與此次復刻,完全把鞋盒上的粉色視覺移植至經典鞋型之上,並且在看似簡單的單色鞋面中,特別加入了夜光低調細節,最後依然搭載純白色中底,以及呼應鞋面 Logo 的黑色外底,如此別具意義的粉色,怎能讓人不著迷 ? 據悉,此一鞋履將再 11 月 25 日陸續登陸指定店鋪販售,定價約 $100 美金,感興趣的朋友請記得留意囉 !

nike-sb-dunk-low-pink-box-1

nike-sb-dunk-low-pink-box-2

source / SB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