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vi’s® 501®三大初夏定番褲款

想到Levi’s®的經典褲款絕對非Levi’s®501®莫屬!擁有超過130年歷史,可說是Levi’s® 最具代表性的褲款,一向堅持原創、經典及品質保證,堅持自我不追隨短暫潮流趨勢,同樣也在丹寧領域具有不敗地位。

 

今年初夏,Levi’s®501®系列將再重現,三大重點褲款:

淺藍Vintage研磨補丁丹寧

深藍螺旋壓紋刷白丹寧

淺藍污漬刷白丹寧

 

【活動】

1. 購買淺藍Vintage研磨補丁丹寧 SPECIAL EDITION盒裝組

 

 

隨褲附贈復古COWBOY 丹寧掛布!

取自1950年代Levi’s®經典廣告,圖中為亞利桑那州的西部牛仔,此為Levi’s®漫畫感的舊型海報,帶有濃濃的美式復古風格。落日下牛仔叼著菸,享受夕陽餘暉的小憩片刻,勾勒出男人美式粗獷中的浪漫情懷。

 

 

2. 購買深藍螺旋壓紋刷白丹寧SPECIAL EDITION盒裝組

 

附贈COWBOY長巾!

長巾由生命之果圖騰、Levi’s®牛仔、經典logo設計而成,可放在褲後口袋、或是直接當成領巾使用,讓整體造型更加分!

 

Levi’s®501®的經典魅力絕對值得收藏,不容錯過!

 

 

諮詢專線  0800-508-58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