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ative AP Mercury Liteknit 水星風暴系列鞋款發表會精彩回顧

為全球揭開序幕!輕織系列限量釋出

1

來自加拿大的膠鞋品牌 native shoes,在台掀起一陣暴風,搜刮各大時尚部落客的足下風潮!為了 2017 年全新輕織鞋款,於 2016 年底揭開序幕,特別選在擁有福爾摩沙之稱的台灣寶島,搶先推出全國限量 450 雙的 AP Mrcury LiteKnit 水星風暴系列,而在日前於台北士林區專賣店,舉辦商品發表會,一起回顧搶先全球發表的盛況:

2

A1

A2 邀請多位時尚部落客一同參與盛世

7

native shoes 製鞋主張,鞋身質材皆不使用動物皮革、無毒EVA輕量膠鞋底、全面輕量化,全新輕織技術,打造服貼、無感休閒鞋。當天亦邀請多位時尚部落客、各家媒體主編,一同體驗,將限量三色風暴黑、雲河灰、天空藍,穿出屬於自己的 2017 年時尚趨勢。

 

A3

A4

左起:部落客情侶組-金承賢、李柔。右:Model-陳仲熙Vic、男性美妝部落客-森田

A5

左起:部落客-Lisa,右:部落客-焦圓圓

AP Mercury Liteknit 水星風暴系列,限量 450 雙,已於北中南精選店點搶先上市,此波錯過的朋友,可以期待 2017 年全新鞋款,上市訊息,敬請鎖定 native shoes 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