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啾! 瑞莎化身烏克蘭足球公主為小世界盃揭開序幕!

4年一度的「小世界盃」歐洲國家盃足球賽今年將在6/9 – 7/2於波蘭與烏克蘭聯合開打,官方合作伙伴adidas今日邀請烏克蘭名模–瑞莎現身為祖國加油。

 

瑞莎這身運動款連身洋裝,是adidas特別以烏克蘭國家隊球衣為概念訂製的。黃色和藍色是烏克蘭國旗的顏色,「分別代表天空跟我們國家盛產的小麥。胸前的三叉圖案是我們的國徽,腰上的圖騰是象徵勝利與自由的傳統圖案。」

 

記者會上另一個嘉賓,則是中法混血足球王子、台灣首位歐洲職業聯賽球員–夏維耶。夏維耶和瑞莎2人手上拿的,正是本屆歐洲盃比賽用球–Tango 12,以主辦國波蘭及烏克蘭國旗為設計靈感的彩色圖案圍邊、三款印於Tango球面的象徵性圖案,既歌頌主辦國的藝術文化,也彰顯了球賽不可或缺的團結、競爭與熱情。

 

 

現場也擺設了一系列2012歐洲國家盃產品,包括5隊(德國、西班牙、俄羅斯、烏克蘭、希臘)入圍的國家隊主客場球衣,以及Predator Lethal Zones。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adidas官網: http://www.adidas.com;而更多美麗的瑞莎,請繼續轉動滑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