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的天啊!這聯名也太跩了吧,一臉白爛樣,還要跑去當店長!

街頭市場一直以來聯名合作活動不斷,創造出不一樣的品牌效果,最常出現不外乎是街頭人所熟悉的美國迪士尼家族、日系的三麗鷗...等,多數都是與國外知名卡通人物做合作,創造品牌話題。但小編認定為今年最跩的合作,將在11月中震撼登場!

美式潮流品牌 PLAYBOY 在 9 月先是與三麗鷗的 Hello Kitty 推出兔女郎凱蒂包,這回又與 Line 貼圖全世界排行第 4 名的「白爛貓」攜手合作,「白爛貓」敢於嗆人的幽默正好與 PLAYBOY 勇於「做自己」的品牌精神連結,對於喜愛「特別」的街頭人士來說絕對是與眾不同的全新感受。

_MG_0311-2

臭跩做自己,激盪出貓與兔的新創意

全台史上最臭跩的合作

為什麼小編說是最特別的合作,在台灣街頭流行裡,通常只有美日式的卡通人物做合作,但近年來台灣文創逐漸蓬勃發展,與台灣圖像人物聯名出商品的卻少之又少,而這次 PLAYBOY 找上白爛貓合作,看準作者麻糬爸創作的白爛貓引人發噱的幽默角色個性,對每件事物有主見、敢在人群面前大膽做自己,以不同角度表達「直率個性」,與 PLAYBOY 品牌個性不謀而合,更深刻品牌在地化及增加與年輕族群互動,希望能激勵每個人內心的勇敢「放膽」魂。

COOL 也特別邀請到白爛貓的作者「麻糬爸」,來看看貓爸是不是也是那麼的跩!

_MG_0350

這次能夠與 PLAYBOY 台灣包包服飾合作對於這次合作有什麼感受?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我沒有想到自己的創作忽然在某一天可以有機會跟 PLAYBOY 玩聯名創意,PLAYBOY 是在我生活周遭常見到的時尚品牌,沒想到有朝一日自己可以跟「流行」有關聯。

白爛貓這樣跩跩的愛嗆人個性你認為跟 PLAYBOY 品牌有什麼共同點嗎(一般人可能比較難想像這兩個的關聯)?

很搭耶! PLAYBOY 的包包還有衣服都非常有自己的風格跟個性,尤其是 LOGO!大到一個「沒有在跟你客氣的」擺明就是要讓大家知道「這就是 PLAYBOY!」我就是要做自己,其實就跟白爛貓一樣「我沒有在低調的」,這也是賦予白爛貓想表現的精神,這麼浮誇這麼白爛(作者神情十分認真)。

_MG_0414

源源不絕的靈感,呈現最白爛的設計

這次作者特別幫白爛貓設計了一款「華麗登場」的圖案,你覺得它與 PLAYBOY 之間有什麼共通點嗎?

這個圖案是表現出白爛貓他本身的個性-比較浮誇、遇到生活上的任何事情都做自己,不要去顧慮到外界的眼光~老子就是要登場了的感覺,這個態度我覺得跟 PLAYBOY 的品牌精神做自己非常相像。

 這次開發了這款「聯名零錢票卡夾」,你在創作的時候有遇到什麼困難嗎?大概花了多久時間?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困難耶!我覺得 PLAYBOY 的品牌個性鮮明,當這次有機會可以跟 PLAYBOY 合作時我第一個就想到讓白爛貓戴上招牌的兔耳朵,擺出非常 Enjoy 的表情(好像有點色色的但實際上不會XD)~讓人一看到就「啊!好想捏爛這個零錢包!」,看到白爛貓的表情好想發火~但又覺得這個表情的零錢包好可愛!

_MG_0378

跩也是種態度,白爛貓X PLAYBOY 追求完美聯名零錢包

第一次看見作者本人,覺得就是鄰家男孩,有點害羞有點安靜,白 Tee 搭上牛仔褲,就是這麼簡單乾淨的穿著,但提到了創作,就像打開了開關一樣,創意源源不斷,作者麻糬爸這次僅在短時間內便創作出聯名角色「白爛貓兔耳票卡零錢包」,在生產過程中團隊與作者進行了多次針對面料、材質、色準的討論,不只圖樣要喚起白爛貓鐵粉內心共鳴,對品質要求更是不容馬虎,小編覺得雖然只有單品的聯名可能會讓喜愛白爛貓與 PLAYBOY 覺得不夠,但對於品質的堅持絕對會讓各位街頭人感受到最跩的堅持。

 

白爛貓篡位一日店長,兔子感到藍瘦香菇

11月26日這天臭跩貓特別到PLAYBOY踢館,搶當一日店長,想一睹臭跩貓如何耍白爛,就注意以下活動訊息吧:

於活動期間(11/17-26)內,前往全台 PLAYBOY 專櫃消費包包或夾類正價商品,不限金額即可獲得「PLAYBOY X 白爛貓限量合作票卡零錢包」,且憑兌換券就能參加 11/26 當天舉辦的白爛貓見面會!

另外,於南港潤泰 C 棟 2 樓 PLAYBOY 專門店(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369號C1棟2樓/02-2651-3202)消費包包或服飾正價商品也可獲得限量零錢包,消費者還有機會獲得作者麻吉爸親筆簽名及白爛貓合照等近距離互動機會,11/26 見面會當天現場將抽出 30 名幸運兒可獲得白爛貓限量周邊商品!

 

 

*快上 PLAYBOY 粉絲專頁官方網站了解更多活動及包款訊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