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哥德字體翻中文?!4 pklabs 肆個仆街! 香港 POP – UP 期間限定店始動!

肆個仆街(@4pklabs)張貼的相片 張貼


近幾年來工作重心轉移至個人服飾品牌的陳冠希,在上週 20 日於香港上環 JUICE 所開立的 4 pklabs 肆個仆街 POP – UP 期間限定店開賣了 LA 知名藝術家 Cali Thornhill DeWitt 著名的墓碑型哥德字體作品,將其英文寓意「 what kind of monster have I become 」,轉換成中文「我怎麼會變成如此一頭怪獸」,可說是把中文藝術發揮得淋漓盡致啊,看得我都噗哧一笑,只能說冠希哥 94 狂!!但可不要以為這是冠希哥抄襲惡搞啊,就有網友不懂裝懂,惹得冠希哥自己出馬嗆爆他!

肆個仆街(@4pklabs)張貼的相片 張貼

當天現場的排隊路線,還特製了印有 “仆你個街” 的警示立牌 ( 這不就是打掃阿姨的”小心地滑”立牌)來管理動線,而且好似有做販售,又好似是拿來當贈品,除了販售的衣服外,這個警示立牌也很想要啊!

肆個仆街(@4pklabs)張貼的相片 張貼

肆個仆街(@4pklabs)張貼的相片 張貼

先前 ” 4 pklabs 肆個仆街 ” 也有要來台開設 POP – UP 期間限定店,但因為一些因素告吹了,希望冠希哥可以趕緊來台開設期間限定店,我真的很像想要 “仆街” 啊!

 

source / 4 pklabs 肆個仆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