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你 iD 了嗎? COOL 編輯部訂了九雙 只來一雙 NIKEiD 開箱分享文!!

圖片來源:NIKE

「你 iD 了嗎?」這句話就在 NIKEiD 啟動那天後,變成潮流人士碰面的第一句問候語。而 COOL 編輯部所有的編輯,也在始動那天各自設計了 Air Max 95 、 Sock Dart 、 Air Force 1 Mid 、 Air Huarache 等共計 9 雙 NIKEiD 。就在看完奇異博士還是無法使時間快轉的窘境下,就在上週他來了,他只來了…….一雙!沒錯,活生生地就只有一雙,就在大家都很著急之際, Yeh 編本人我可是很開心,因為這一雙就是我 iD 的其中一雙 Air Max 95 (本人訂了兩雙,另一雙是 Sock Dart ),那我就不顧其他編輯的心情,來開箱分享我的 NIKEiD Air Max 95 囉!!

 

NIKEiD Air Max 95

 

外包裝設計以黑色為主調色,側邊盒上壓印 ” NIKEiD ” 字樣,內包裝紙也是特製的,上頭寫著 ” NIKEiD MADE BY YOU “。

NIKEiD Air Max 95
NIKEiD Air Max 95
NIKEiD Air Max 95

 

要來囉!要來囉! OPEN !!!

4由於我的 iD 順序是先從 Sock Dart 開始 (黑鞋設定),所以這雙 Air Max 95 是以白鞋的概念去發想。

 

NIKEiD Air Max 95 規格

 

NIKEiD Air Max 95
NIKEiD Air Max 95
NIKEiD Air Max 95
NIKEiD Air Max 95
NIKEiD Air Max 95
NIKEiD Air Max 95
NIKEiD Air Max 95

 

基底:反光漸層

內襯:黑色

SWOOSH 及中間鞋帶圈:黑色

側邊鞋帶圈:白色 ( 刻意選擇對比陰陽色,藉此嘲諷這 “按陰陽” 的社會!)

鞋帶:黑色

中底:白色

中底斑點:灰斑點

氣墊:白色

鞋底:純色黑

文字或標誌:選擇原有的 Air Max 標誌

 

11-horz (Copy)

「社會在走,安全要顧」正是我選擇反光漸層最大的因素……哈哈哈!!當然是因為帥啊,而且收到實測後有讓我小驚訝一下,原先以為只有反光條的部分才有反光效果,沒想到連漸層鞋面也有著這樣的效果在!

 

NIKEiD Air Max 95 微美照

 

14 15 16

其實我很怕分享了這開箱文後,大家會覺得太帥、太美,也依照這規格去 iD ,這樣我的 NIKEiD Air Max 95 就不會是「全世界僅此一雙」了啊!希望大家能自己發揮創意,留我一條生路!!

 

還要提醒大家的就是收到 NIKEiD 的鞋後啊,一定要用專業的奈米防水噴霧先整雙鞋噴過一遍,不然你就會像我一樣,第一次穿下班就遇到下雨,只好脫下這「全世界僅此一雙 NIKEiD Air Max 95 」光著腳騎車回家了!

15107215_10206130256214432_6812701707081840769_n

 

LINE-720x9

 

你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奈米防水噴霧,那你就問對人了,向你推薦鞋頭最愛「 hoda 強效防水疏油噴霧劑」,由於獨特的奈米技術,就算噴在物品上表面仍可以維持很好的透氣性且不燜熱喔!同時具有防水、疏油的效果,不單單只是產生一層保護膜,所以就算遇到下雨天也能保持球鞋內外層乾爽,不再濕答答啦!( 你問說這好像是廣告,是啊!這麼明顯你還沒發覺我才覺得奇怪勒!!)image0

hoda 強效防水疏油噴霧劑 購買連結:https://goo.gl/REJEy5

 

LINE-720x9

 

wfwefwefw

剛剛不小心被蓋台,經修復完畢後言歸正傳,有許多人對於這類客製鞋都會有個共同疑慮,就是會不會收到實品跟當初的設計有落差?請大家看上圖,這是我當初設計這雙 Air Max 95 的官方圖,再對照剛剛開箱的圖片,其實完成度已是 99.9 % 了,所以無需有所疑慮,趕緊跟上這波 「 NIKEiD MADE BY YOU 」的風潮吧!

即刻體驗 NIKEiD :Nike.com

消費者FAQ與線上諮詢: http://zh-tw-help.nike.com/

消費者諮詢 :0800-886-453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