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龍啊!請實現我的願望吧!七龍珠 布瑪的龍珠雷達具現化!!

30330109604_9212cd3371_o

適逢地球史上最經典、最受歡迎之漫畫「七龍珠」動漫化第30週年,日本 Bandai 萬代玩具公司將特別推出全球七龍珠粉絲們最想要的商品『龍珠雷達』!ドラゴンボール Complete Selection Animation DRAGONRADAR(CSAドラゴンレーダー),英文簡稱為 ” CSA 龍珠雷達”,這次的龍珠雷達跟以往只是做外觀造型呈現有很大的差異,以再現動畫裡面所出現的模式來呈現,有發光、移動以及偵測等模式來呈現,連發出的聲音也完全還原動畫裡面操作「龍珠雷達」的聲響!更收錄多首動畫歌曲可供撥放。

已於 2016 年 11 月 21 日起在魂 web 線上商店開始接受訂購生產,參考售價約 10,800 元日幣,尺寸 H 約 114mm × W 約 98mm × D 約 32mm ,預計 2017 年 3 月推出!

 

七龍珠雷達
七龍珠雷達
七龍珠雷達
七龍珠雷達
七龍珠雷達
七龍珠雷達
七龍珠雷達
七龍珠雷達
七龍珠雷達

 

source / 魂 we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