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名人 | 想要擁有2017一整年的「小樂 吳思賢」嗎?COOL 12月號即將滿足你的願望

 

2014 年的 CGC 會場,一個很會唱歌的年輕男生用他的嗓音震懾全場; 2016 年的 CGC 會場,這個年輕男孩已經成為秀上的主角。他是小樂 吳思賢,金鐘最佳新人入圍者與人氣唱跳歌手。在 2016 年的尾聲我們請到小樂獻出 CooL 封面處女秀,讓喜歡他的 Lovers 與不那麼熟悉他的 CooLers 一同認識,最真實、無造作、不包裝的-吳思賢。

 

1051129l (3)

 

剛剛四點半的直播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一起來加入和小樂的面對面聊天呢?除了在「名人直播會客室」幫大家提問之外,本月在封面人物專訪中也和小樂聊了許多不同方向的話題,以下先偷偷讓你們知道部份的問題,想知道更多小樂的回答與對談嗎? 12/1 就去搶購一本,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Q:第一次拍COOL的封面,感想是?

 

Q:多元成家是最近很熱的議題,正好小樂有演出過這類角色,很好奇是怎麼揣摩

 

Q:外套是秋冬必備的造型品,小樂自己對外套搭配的想法是?

 

Q:平常的休閒娛樂?嗜好是?其實我們常在FB看到你跟兄弟們在打電動啊?

 

Q:既然我們是CooL雜誌,想問你自認做過最CooL的一件事是什麼?

 

1051129l (6)

 

還有還有,為了廣大的 LOVER 們,COOL 邀請小樂一同準備驚喜給大家!只要買到小樂封面的 12 月COOL 雜誌,就能獲得滿滿滿的帥氣「小樂 2017 年曆」,裡頭有由小樂親自示範的六大帥氣造型,絕對是你們沒看過的小樂。想要小樂在 2017 陪伴你們一整年嗎?

 

明日11/30 下午18:00 即將搶先開放預購,

如果你怕12/1開賣時搶不到,

不要猶豫,立刻點

 

↓↓↓↓↓

即刻預購

 

LINE23-720x5

 

COOL 12 月號

 

COOL232

 

發售時間:2016 / 12 / 01

販售通路:7-11/博客來/SPP官網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