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旅行的背包就是要帥!編輯力推 Angelia & Pets 極致黑魂包 #文末贈獎

旅行這檔事應該是沒有人不喜歡的吧?!可以擺脫掉工作、生活上的大小鳥事,老闆、客戶的 LINE 不回 ( 但要視情況喔,不回真的就沒下一次旅行了 )、女友的 LINE 不回 ( 醒醒吧 你單身 ),所有人都聯絡不到你,不顧一切的出走或飛到國外去。先前有兩篇介紹 COOL 編輯部前往泰國員工旅遊的文章,由於本編輯部有多名「行程必須緊湊集團」的團員,所以行程幾乎是卡的緊緊的,沒有一絲一毫的空檔時間,也因為這樣行李就得越少越好,因為太多的負擔不易行動,也會因此快速疲勞, Yeh 編本人也是這集團的一員,所以包款上的選擇就特別重要!

n

.

對於我來說出外遊玩,包款的挑選仍是以擁有絕佳機能活動性的「後背包」為最優先首選,但有時要選擇大容量又輕巧的後背包,就很難兼顧包款外型設計 ( 畢竟我是潮流編輯,包款還是得帥啊!)。來自台灣原創設計師品牌 Angelia & Pets ,推出 Vinyl 黑膠系列包款,以品牌旗下 Kido 、 Kiman 和 8020 Square 三款包型為設計靈感,運用強化尼龍布貼合蠟感 PU 材質,黑色內斂霧面質感設計,讓我這黑魂控完全無法抗拒,就決定是你了!

 

▼ 就帶著 8020 Square Vinyl 闖蕩泰國

a

 

▼ 高質感皮革拉環帶設計、強化提把、更以橘線亮眼點綴

Angelia & Pets
Angelia & Pets
Angelia & Pets

 

 

▼ 包款前方有大容量收納空間外,內層還有分類夾層設計( 放置護照 、行程)

m k

 

▼ 包款上方也有個小收納空間
ij

 

▼ 包款後方有個隱藏收納層,可用來放置比較重要的東西

l

 

▼ 內層亮眼蘋果綠大容量收納空間,分成三個收納區,最後方可放置 10 ~ 14 吋筆電或平板,且夾層內置防撞材質。

Angelia & Pets
Angelia & Pets
Angelia & Pets
Angelia & Pets

 

 

▼ 後背包最怕的就是背的肩頸痠痛,但由於四方直立式重量分擔式設計,讓我無負擔地逛遍泰國曼谷。雖外觀面材為強化尼龍,但整體質感直逼皮革式樣,機能、容量、外型三者兼具。

Angelia & Pets
Angelia & Pets
Angelia & Pets
Angelia & Pets
Angelia & Pets
Angelia & Pets

 

 

14639739_1438671629494705_1358905820277837200_n

由左至右:

Kido Small Vinyl(長 20 CM,寬 13 CM,高 29 CM)

8020 Square Vinyl(長 27 CM,寬 16 CM,高 37 CM)

Kiman Vinyl(長 28 CM,寬 15 CM,高 39 CM)

 

LINE-720x9

 

《贈獎活動》

 

好背又好看的後背包, Yeh 編怎能自己獨享,所以將送出 Kido Small Vinyl 、8020 Square Vinyl 兩款背包,讓你們一同透過 Angelia & Pets 來享受幸福的旅行。期待你們也能和我分享你們旅途中的故事。

活動時間:即日起~ 12 月 13 日 中午 12 : 00 為止 (活動已截止)

贈品得獎名單公布

得獎者:尉柔萱

 Kido Small Vinyl kuk (Copy)

 

得獎者:Cookie Kao

▼ 8020 Square Vinyl

jj (Copy)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Angelia & Pets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並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好友『@____一起背著黑魂 Angelia & Pets 去旅行』,並截圖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連絡電話)寄e-mail 到 yeh_tsai@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 Angelia & Pets 商品。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Angelia & Pets」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或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12 月 14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