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服裝

東京潮人集結!一覽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x mastermind JAPAN 東京發售現場街拍特輯

 

今早備受期待的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與 mastermind JAPAN Pop-Up 期間限定店舖在東京開幕了。這次 Neek Lurk 與本間正章透過「FUCK EVERYONE IT’S JUST YOU IN THE END」的直白字句呈現此回的聯名主題,並將粉色的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設計字樣結合 MMJ 主打的招牌骷髏圖樣注入於連帽衫以及 T-shirt 中,果然吸引了大批兩方品牌愛好者的排隊支持。無法飛抵東京的我們一起透過 Hypebeast 街拍攝影師的鏡頭,看看東京潮人到底穿些什麼厲害的單品去排隊吧!

 

Source / hypebeast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