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有這麼多在後面排隊呀!Yeezy Boost 350 V2 2017 早春預告!

yeezy-boost-V2-350-2017

本週六(12/17),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的第五雙配色-Black / White 即將登場,沒有意外的話,此經典黑白配也將為 2016 年「YEEZY 旋風」劃上休止符。有道是「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明年春天的 YEEZY BOOST 350 V2 已經躍躍欲試等著出場亮相嚕!根據 @yeezymafia 發佈的最新情報顯示,2017 年春季將有 4 雙新色登場,包括近日 Kanye West 頻繁上腳著用的白色斑馬紋配色,以及灰色斑馬紋搭配夜光大底、純黑配色、純白配色。還沒加入 Yeezy 家族的朋友們,一起加油吧!

 

YEEZY BOOST 350 V2 2017 CONFIRMED LINE UP PT. 1 #MafiaSZN Check out @felixhudesign for dope mockups

Yeezy Mafia(@yeezymafia)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