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ello 小小兵!! 亞洲首站 「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十大電影場景“神還原”、經典畫面完整在台呈現!

BABABANANA ~ 這洗腦的音樂一出,你肯定知道誰要出現了!就是風靡全球的「神偷奶爸」與「小小兵」系列動畫電影中的小小兵,極度好動又帶點神經質的小小兵,各式無厘頭的舉動,深受大小朋友們喜愛!以往都只能飛出國到日本或是美國的主題樂園中才能見到他們,但現在不用出國就能親身體驗「神偷奶爸」與「小小兵」中的電影場景,甚至有機會轉個身就能捕獲小小兵,因為忠於原創、媲美佛羅里達與好萊塢小小兵主題遊樂區的「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將首度來台,亞洲巡迴首站將從明天 ( 15 日) 起到 2017 年 2 月 26 日於台北花博爭艷館登場。

14355163_185928955174251_6555094392817521216_n

 

Yeh 編今日也受邀搶先遊覽「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在還沒進入展區前,開展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最有戲劇實力的「凱渥知名演員-陳庭妮」來到現場,她以應景的耶誕紅色短洋裝現身,俏麗模樣一出現就殺光不少底片,現場並與小小兵有趣味互動,兩人賣萌爭寵、 PK 舞技樣樣來,現場可說是增添不少樂趣!

fefef

 

一看到這展區入口,就完全感受到主辦單位所強調的 ” 神還原 ” ,這格魯的家也太精緻了,已經迫不及待要進去找小小兵玩了!

IMG_5260 (Copy)IMG_5262 (Copy)

 

十大經典場景神還原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首度”來台與大小朋友碰面,亞洲巡迴首站落腳於台北花博爭艷館,在超過 600 坪的空間內,主辦單位細心規劃將神偷奶爸&小小兵系列電影十大經典場景重現,包含了格魯的家、格魯社區,三個調皮搗蛋孩子裝點的溫馨客廳,還有格魯的研究室出現的誇張發明、以及首度曝光全球唯一一台的小小兵膠囊車

IMG_5323 (Copy)

還有石中劍、登基大典等六大經典畫面。小小兵將帶領著大家一同經歷每個經典畫面,體驗好萊塢巨星的片場生活,民眾可切身體驗電影巨星樂趣、拍攝專屬自己的微電影。

 

小小兵遊樂場

fwef

除了展區外,現場更有如同國外大型遊樂主題樂園的遊樂設施,不論是小小兵投球遊戲、小小兵沙包九宮格、與小小兵射擊遊戲等豐富有趣設施,粉絲將有機會贏得如同電影中的超級可愛獨角獸絨毛玩偶。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買到失心瘋專區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小小兵

 

現場也販售許多「神偷奶爸」與「小小兵」的周邊商品,各式文具、玩具、布偶、明信片、鑰匙圈、服飾等等,又多又誘人的小小兵商品,這一區入內請小心,出來可能錢包會一個銅板都不剩!!

 

LINE-720x9

看了是不是很想去啊?! Yeh 編我也不要透漏太多展場的照片,留給你們自己去觀賞這電影場景超逼真!史上最萌的「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展銷會展覽」!!

agaerger

活動期間:2016 / 12 / 15 (四)~2017 / 2 / 26 (日)

活動時間:周一至周日 AM 10 : 00 ~ PM 18 : 00 ( 17 : 30 停止售票/入場 ) 除夕休館

活動地點:花博爭艷館 (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 ) 捷運圓山站 1 號出口

官方FB: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展銷會( https://www.facebook.com/DespicableMeTheEvilStudio)

洽詢專線:02-2797-9559

主辦單位:野獸國股份有限公司、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展期價】

l   格魯套組 ( 全票 )  280 元:

(1)成人,軍警使用。

(2)年齡12歲以上 ( 須持證件 ) 或身高超過 120 公分之孩童。

l   小小兵套組(優待票)  230 元:

(1) 持學生證者(現大專院校以下,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者不適用)。

(2) 年齡 3 歲( 含)以上至 12 歲(含)以下(須持證件)或身高 90 公分 – 120 公分之孩童。

(3)配合特殊活動辦理所使用之票券。

l   安安套組(愛心票) 140 元:

(1)65歲以上年長者(須持證件)。

(2)身心障礙人士(須持證件)、身心障礙陪同者一名,每證限購一張。

【免票資格】

l   年齡未滿 3 歲之孩童(須持證件)或身高 90 公分以下兒童(免票資格者請出示可辨識年齡之相關證件,未攜帶證件者則改以身高判別)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