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2012夏季龍年端午限量款Air Force 1來襲

Nike將於6月23日再次迎來以“龍”為圖騰的限量款Air Force 1,從傳統端午佳節中汲取靈感,將極具中國寓意的“龍”文化及端午特色完美融入到Air Force 1的設計中,推出了全新龍年特別款Air Force 1 Low,慶賀Air Force 1這一經典鞋款誕生30周年。

 

 

全新龍年特別款Air Force1 Low將具有端午節象徵的“龍舟”融入到鞋款的設計中。

鞋身以綴有龍鱗紋的紅色麂皮為主,鞋底及鞋面採用明亮的藍色皮革,整體與龍舟設計相呼應,令整雙Air Force 1有如一條紅色的龍舟戲於藍色湖面之上。

 

金色的Swoosh Logo,象徵龍的神聖與尊貴。

鞋舌設計頗具巧思,鞋舌正面以多色編織而成,將端午的文化意象融入到設計當中,寓意平安健康。

鞋舌頂端採用了騰雲駕霧的龍形圖案,與春季已推出的龍袍Air Force 1相互呼應。

包括鞋墊上象徵吉祥如意的五彩雲紋,

鞋跟處“龍”的甲骨文字樣,

散發珍珠色澤並刻有羅馬數字“XXX”(意為30)的金屬吊牌;以及兩端金屬材質的鞋帶頭。 

 各項細節展現設計師的獨具匠心。

 

【info】

發售日:6月23日(端午節)

 

Nike Sportswear:http://www.facebook.com/#!/NikesportswearTaiwan

產品資訊:http://www.nikeinc.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