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叛逆的青春!Slightly Numb 2016 秋冬新品形象「THE BLACK PARTY」全面啟動

以音樂文化為背景起家的台灣本土品牌 Slightly Numb ,在近期釋出了一系列秋冬的新品形象,在 LOOKBOOK 照片中也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們這一次想傳達的意念!本次的設計概念一樣傳承自春夏季度主題,並更深耕的去挖掘 70 年代地下青年們的哲學觀。以叛客們的內心烏托邦–ANARCHY 為號召,幻想出一個不存在的團體,打著黑色旗幟所舉辦的「THE BLACK PARTY」集會,做為今年秋冬的主要靈感!在商品的設計上吸收歷史上曾經出現過的人事時地物,像是UAW/MF、Situationist International、MAI 68、Black Panther Party 等等,曾經留下的血淚痕跡將他們灑落在現代感線條的服裝上並擷取暴動人群的衣著印象黑色、蒙面、戰鬥感等等元素架構出秋冬 Collection 的輪廓!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個關於青春與叛逆的精彩型錄照吧!

 

 

 

Slightly Numb 2016 秋冬新品一覽

 

SOURCE:Slightly Num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