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鞋癡們的終極幻想!6 大名人 ICON 的球鞋交換禮物,你最想拿到誰的鞋?

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忙著準備聖誕節的交換禮物,而每個人也都有各自的交換禮物主題,但今天如果是一群鞋癡 ICON 們舉辦的球鞋交換禮物,你能想像在這場交換禮物上可能會出現什麼樣的鞋款嗎?今天就帶大家一起進入我們想像中的名人球鞋交換趴畫面,反正是聖誕節嘛~那就一起來場最奇幻的球鞋禮物交換 PARTY 吧!

page

image via:christmastreekengsneakerbardetroit, justfreshkicks, fakeblack

 

LINE-720x9

名人的球鞋聖誕禮物交換趴

余文樂帶來的”Converse addict x N.Hoolywood”

14498876_1733676853617241_620038542755627008_n

image via:余文樂 IG

相信有在關注余文樂 IG 的朋友對於這雙鞋肯定不陌生!這雙可是六叔最常著用的愛鞋之一,而能夠作為六叔的愛鞋,那來頭肯定不小!此雙鞋款是日本 CONVERSE 為歡慶一百週年所推出的高端支線 CONVERSE ADDICT,並找來日本設計大師尾花大輔所主理的 N. HOOLYWOOD 合作推出的限量聯名款!此系列皆採用高級用料以及絕佳製作工藝,像是 NASA 開發的 OutLast 智慧恆溫面材、Vibram 大底、PORON 減震材質以及三星後標,擁有極高的收藏價值!

交換到的開心指數:★★★★★
被樂哥反悔拿回去指數:★★★★✰
收到後拿去炒賣指數:★★★✰✰

 

LINE-720x9

名人的球鞋聖誕禮物交換趴

JJ林俊傑帶來的”BAPE x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15276666_667073733461257_3645375684576018432_n
image via:JJ 林俊傑 IG

由 adidas Originals 所推出的跨時代革命性鞋履 NMD ,甫推出就立刻受到大家的關注,除了搭配著舒適性極佳的 BOOST 中底、鞋身側邊的經典色塊之外,本次更找來了叱吒潮流圈多年的神級品牌 BAPE 聯名,將鞋身覆蓋著 BAPE 最具象徵性的猿人迷彩,絕對是本年度球鞋圈與潮流界最大的震撼彈!

交換到的開心指數:★★★★★
被 JJ 反悔拿回去並願意為你做一首歌當交換指數:★★★✰✰
收到後拿去炒賣指數:★★★★✰

 

LINE-720x9

名人的球鞋聖誕禮物交換趴

G-DRAGON 帶來的”adidas Y-3 Pure Boost ZG Knit”

15535336_1138860212876980_6877902598511263744_n

image via:G-DRAGON IG

由知名設計師山本耀司所操刀推出的全新 adidas Y-3 Pure Boost ZG Knit ,利用低筒鞋款的構造與品牌的最新技術,研發出舒適著用並帶有時尚氣息的鞋款,透氣的 Primeknit 鞋面和舒適的 Boost 中底,保持經典的配色使得它更為吸引人,黑白兩色調涵蓋了鞋子整體以及細節包括了 TPU 的側邊及 adidas 的三條紋,但以上講了這麼多都不是重點,重點就是咱們的 GD 歐爸最近也很常著用這雙,你還有什麼理由不買呢?

交換到的開心指數:★★★★★
被 GD 反悔並願意找你當品牌代言人彌補指數:★✰✰✰✰
收到後拿去炒賣指數:★★✰✰✰

 

LINE-720x9

名人的球鞋聖誕禮物交換趴

小鬼帶來的”VANS OLD SKOOL”

15535366_185042775294824_2604226387405438976_n

image via:小鬼 IG

如果你是小鬼黃鴻升的忠實粉絲,應該不難發現鬼哥最近可說是非常熱愛著用這雙經典到不行的 VANS OLD SKOOL 基本款!ONE 編推測鬼哥會如此熱愛這雙的原因,除了他耐看的外型之外,似乎與各種風格都可以無違和的做搭配,可說是眾多波鞋中 CP 值最高的搭配首選!如果你覺得穿久有點膩想來點變化,不妨可以自己在鞋子上來點塗鴉點綴,讓你的 OLD SKOOL 更有自己的味道!

交換到的開心指數:★★★★★
被小鬼反悔拿回去指數:★✰✰✰✰
收到後拿去炒賣指數:★✰✰✰✰

 

LINE-720x9

名人的球鞋聖誕禮物交換趴

E-SO 帶來的”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13531963_854817271286442_1166430740_n

image via:E-SO IG

還記得在某次訪談中 E-SO 自己有談到過,CONVERSE 是他最喜歡的穿的鞋款之一!也經常在許多公開的表演場合或是私下照片中看到瘦子著用不同款式的 CONVERSE 系列,由此可見他對於 CONVERSE 的鞋款有多熱愛!而 CONVERSE 其實就跟 VANS 的 OLD SKOOL 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屬於超級百搭的基本款球鞋,尤其價格與入手度也相對其他球鞋來的容易,因此可以說是一定要擁有的定番足履!

交換到的開心指數:★★★★★
被 E-SO 反悔拿回去還被 DISS 指數:★✰✰✰✰
收到後拿去炒賣指數:★✰✰✰✰

 

LINE-720x9

名人的球鞋聖誕禮物交換趴

肯爺帶來的”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kanye-west-350-new-v2

image via:GQ

做為現在球鞋圈中的龍頭老大肯爺,每次發售與 adidas 合作的鞋款 YEEZY BOOST 系列幾乎都是每發必排並且擁有極高的炒賣價值,而此系列最大特徵就是側邊條紋改為白色 “SPLY-350″ 字樣增加視覺亮點,同時搭載 BOOST 中底,無論是造型或是舒適度都絕對是鞋中之王!

交換到的開心指數:★★★★★
被肯爺反悔拿回去還被招募成為 YEEZY BOOST 設計師指數:✰✰✰✰✰
收到後拿去炒賣指數:★★★★★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