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英式搖滾的經典永恆 Dr.Martens光復旗艦店改裝落成 盛大開幕!

從1960年到現在超過半個世紀,英國經典品牌Dr. Martens有著無可取代的經典、無法複製的態度,『 STAND FOR SOMETHING 』就是 Dr.Martens 的宗旨,鼓勵這個世代的大家勇敢做自己,為自己所愛、所在乎的事情發聲,表現最自我的精神!DAH_9166

打破限制
各式風格隨性駕馭

早期的馬汀只限於非主流的地下搖滾圈,而如今卻不再是次文化的代表而已,不僅受到青少年愛戴,更打破了年齡及性別的限制,再加上名人的加持,要說到 Dr.Martens這麼一雙酷鞋,沒有人敢說不認識!而在東區商圈深耕 20 年的光復旗艦店這次以全新的改裝樣貌要來為馬汀迷帶來全新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工業風設計
展現豪放不羈的粗獷

Dr. Martens光復旗艦店這次改裝以工業風格為主,不管是粗獷的水泥牆片、被油漆漬抹到的紅磚,以及用碎木料壓縮而成的木紋牆,牆面上以鐵件製成的架子展示鞋款;尤其店內一張大木桌,是20世紀歐洲常見的木工使用的桌板,許多細節都呈現了60年代工業發達的年代的氛圍,營造出季帥氣又隨性的風格,希望帶大家回溯半世紀前的光景。

AAA

製作過程大公開!
藏在牆面上的細節

此外,還有一道敘述馬汀經典 8 孔靴製作細節的牆,展示著製鞋道具,包括鞋底生膠粒、鞋眼扣、鞋緣黃色車線、鞋筒布標、“ DMS ”鞋底製鞋模具,猶如展覽般的各種細節呈現,讓馬汀迷們一窺究竟,更了解自己腳上的那雙愛鞋。

經典與流行並存
找出最適合你的馬汀大夫

Dr. Martens每季推出的設計理念象徵著不受拘束、率性時代的唯一指標,人們透過腳上的鞋款也象徵著踏出自我風格,除了屹立不搖的經典款式你可以在店內找到以外,巴洛克風的款式以及教堂內的繪圖風格不僅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也與店內 60 年代裝潢的時代背景相互映襯,或許對於復古有著迷戀的你也是一個好選擇。

DAH_9270

 

不管是還沒有馬汀或者是已擁有數雙馬汀的你,一起到全新改裝後的 Dr.Martens 光復旗艦店感受這股氛圍,並為自己挑選一雙經典的馬汀鞋吧!

 

info_

營業時間:每日12: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38號

電話:(02)2779-106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