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o it for love!BLACK SANTA 黑色聖誕老人 MV 釋出

聖誕節對傳統的基督徒來說,是慶祝耶穌誕生的節日,而隨著商業操作的推波助瀾下,聖誕節對一般大眾的涵義演變為與家人、朋友和情侶分享快樂的美好日子。但存在的社會階層差異,導致有些較弱勢的群眾無法在寒冷的冬天裡取得物質上的溫暖,而發跡於 2014 年,由一群熱愛 Hip hop 與街頭文化的夥伴組成團體 “BLACK SANTA” ,為較弱勢的群眾送上食糧和保暖衣物,嘗試在這歡愉的日子找回城市的溫暖。

起源於街頭,奉獻愛與關懷為目的開始的節奏,勉勵更多人的年輕人可以樂於分享,而從新釋出的 MV 裡頭可以看到 2016 年的計畫除了提供物資給街友,也深入到醫院及偏鄉地區散撥溫暖給群眾。Black Santa 透過詞曲和影像傳遞給大眾 “做好事也可以很帥的訊息” ,實踐了 Hip hop「Love & Peace」的真諦。

Fanpage / 黑色聖誕老人.BLACK SANT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