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預約2017熱燒鞋款!原來這些巨星都在穿!adidas AlphaBOUNCE 將是新一代街頭霸主!

近年不論時尚圈亦或是街頭潮流,都瀰漫著一股濃濃的球鞋風潮,只要選對球鞋,整體的造型搭配都事半功倍!那麼邁入 2017 年的下一雙大勢鞋款是誰呢!?本回小編特別從最重要的三大關鍵字:明星、外型、舒適度三種面向作總整理,赫然發現一雙看似低調,但卻備受明星喜愛的 AlphaBOUNCE 逐漸有接班街頭霸主的趨勢啊!

_MG_4679

 

近幾個月以來,小編已多次看見巨星著用 AlphaBOUNCE,包括英國歌手 Rita Ora、韓國女團 T-ara 成員孝敏與少女時代成員秀英都曾穿上早前推出的經典蟾蜍紋款,另外同是少女時代成員的潤兒更是在堪稱最能看出藝人流行度的機場時尚,多次著用 AlphaBOUNCE!

G1

G2

當然,女生風靡球鞋的觀念可是從男性時尚而來!AlphaBOUNCE 同樣備受眾多男明星青睞,例如饒舌歌手 Chainz、湖人球星 Nick Young、韓團 2AM 成員林瑟雍以及當今大勢韓國男星池昌旭也在機場著用了 AlphaBOUNCE!其火熱程度不言而喻啊!

 

B1

 

當全球都吹起一股Boost機能風潮時,AlphaBOUNCE 卻反其道而行,中底採用的 BOUNCE 科技是由 EVA 材質進化改造而成,擁有優越的吸震與穩定效果。而 AlphaBOUNCE 最大的特色當然就是如鯊魚腮般的立體紋路鞋面,這可不僅是造型設計如此簡單,搭配上高彈性的 FORGEDMESH 輕面質料,不僅能減少摩擦,更能為足部帶來完美的動態伸縮達到絕佳的舒適度,是許多運動選手私下練習時的指定鞋款,受歡迎的程度完全不亞於 Boost 鞋款!

 

全新一年終於邁入真冬氣息,AlphaBOUNCE 擺脫街頭萬年不變的黑色調,推出了全新配色!首先登場的沉穩灰最適合喜愛黑白穿搭卻又不想一成不變的時尚人士。除了鞋面的立體鯊魚鰓紋路外,較窄的鞋型加上刻紋中底,從正面俯視也能感受鯊魚輪廓的樣貌,自古以來擁有綽號的鞋款向來是受歡迎與經典的象徵,擁有鯊魚鞋美稱的 AlphaBOUNCE 毫無疑問將是 2017 年首選足履阿!

 

 

若說到冬天,軍裝絕對是不可缺少的一大流行元素!本回 AlphaBOUNCE 也推出了軍綠配色,流線且透氣的鞋面讓整體外形不僅不會太過沉重,甚至有一種輕盈舒適的感覺,刻意在中底添加了淡淡的大地色系,即便沒有迷彩也能感受到濃濃的軍事風采!與近年最火紅的 MA-1 外套搭配可說是最完美的組合啦!

 

 

最後登場的湛藍配色是小編個人認為最有質感的款式,不會顯得太過鮮豔卻又能一改冬天黯淡的樣貌,即使在冬天也能感受到舒適的度假氛圍!另外一個令小編喜愛的設計就是 AlphaBOUNCE 不論是鞋外側或是內側,都是同樣的流線設計,一體成形的簡約俐落展現出時尚科技感!

 

 

adidas AlphaBOUNCE 以全新的科技製成,輔以搶眼的外型設計,兼具造型穿搭與運動機能,絕對是當今CP值最高的鞋款之一!本回再度推出全新配色,adidas AlphaBOUNCE 將在 1 月 7 日販售,千萬別等更多明星著用,一雙難求才想入手啊! adidas AlphaBOUNCE NT.3690

 

更多詳細資訊請鎖定COOL潮流第一品牌與adidas 跑步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