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R、AR一手抓!ASUS 發表智慧型手機 ZenFone AR

asus-zenfone-ar-ces-2017-2

一年一度的消費性電子大展 CES 2017 今日(1 月 5-8 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拉開序幕,台灣代表 ASUS 以「Zennovation」為題,發表了劃時代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 AR」。ASUS ZenFone AR 智慧型手機的誕生,象徵華碩在行動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領域的重大進展,同時也是首款支援由 Google 研發的 Tango AR、Daydream VR 技術之智慧型手機;其中 Tango 可藉由 Google 認證裝置呈現獨特的 AR 使用者體驗,如:室內導覽、3D 地圖與環境辨識;而 Android 系統內建的 Daydream,則可支援 VR 應用程式,打造眼見為憑般的虛擬實境視覺饗宴。

其他規格配置方面,ASUS ZenFone AR 搭載獨家三鏡頭系統 ASUS TriCam™:2300 萬畫素的主相機,以及兩顆分別負責動態追蹤與深度感測的鏡頭,以及全球第一款配備 8GB 記憶體,藉此提供流暢的 Tango AR 體驗。此外,內建 5.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WQHD(1440 x 2560)超高解析度、新一代五磁鐵喇叭,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821,並採用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強大的效能規格好想趕快看看實際的效果呀!ASUS ZenFone AR 預計第二季推出,售價未定。

 

asus-zenfone-ar-ces-2017-1ASUS ZenFone AR
source / 華碩電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