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向果粉招手!三星宣布 Gear 穿戴式裝置可支援蘋果 iOS

Samsung-Gear-S3

近日,Samsung 終於打破 Android 和 iOS 系統界線,宣布旗下最新的 Gear 穿戴式裝置系列包括 Gear S3、Gear S2 和 Gear Fit2 將支援蘋果 iOS 系統;說得白話一點,就是即日起使用蘋果裝置的用戶可在 Apple App Store,下載適用的 APP 下載,系統將透過步驟引導,協助果粉完成其與三星穿戴裝置的配對。

三星表示,雖然每個裝置的特性和功能各異,但 iOS 用戶均可享有 Samsung Gear S3 的 IP68 防水防塵、內建 GPS、高度感應/氣壓感應和運動加速感應等應用程式。Gear S3 共推出 Frontier 冒險家與 Classic 品味家兩款版本,Frontier 冒險家以積極的探險家作為設計發想,散發濃濃戶外休閒風;Classic 品味家則崇尚優雅的經典時計,完美演繹傳承與工藝的美學平衡。用戶可透過監測距離、行徑路線、跑步速度、燃燒的卡路里及心跳等,來追蹤個人的體適能狀況。

 

source / 台灣三星電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