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GIRL │美少女組合成員的戰鬥!Chloe 董梓甯

夾帶著寫真秒殺完售的氣勢!

伊梓帆壓軸登上COOL GIRL的就是梓梓啦!

如果我當兵時也有這樣的女教官該有多好呢~

 

98798456

 

2016 年做過最 COOL 的事情是什麼?

拍攝了 COOL 雜誌一定是其中一個!另外當然是發行我們伊梓帆的第一本寫真書!還有 EP 屬於我們自己的歌!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唱歌!以前唱的都是別人的歌,今年有屬於自己的歌真的超 COOL!

 

拍攝過程有什麼好玩的事情?

這次幫我拍攝的攝影師鄒宏超(傑森哥)是我表妹香香寫真書的攝影師,覺得拍得超級好!所以當天一到現場知道這次幫我拍攝的是傑森哥整個滿心歡喜非常興奮啊!後來因爲傑森哥跟我都和潮牌  under peace 好朋友們剛好都認識,拍攝前他們也一起來攝影棚整個就大家邊拍攝邊玩樂了起來!希望有機會還能夠有榮幸跟大家合作!

 

董梓甯1
董梓甯1
董梓甯1
董梓甯1
董梓甯1
董梓甯1
董梓甯1

 

三人中誰最美、身材最好?

我覺得我們三個是不同的美,

先來說伊好了,雖然我真的很不想誇獎她,因為 11 月號的這題他居然說他自己最美身材最好有點太驕傲!太自以為!哈哈!不過她是我們三個裡面身高最高的,腿最長也最細,比例非常非常好!腿控的最愛!另外他的臉圓圓的外加兩顆虎牙,是他最可愛的地方,我會非常想要被她大力的咬一口!然後再捏捏她那可愛的臉蛋兒!

小帆呢!呀~太可愛了!她是我們三個裡面皮膚最白皙、髮質最好的,整個人就像小說封面的人物,充滿仙氣!然後他有性感女生都該有的豐厚雙唇與蜜大腿,看起來就像是全白毛髮柔軟的可愛小白兔,讓我好想疼愛她!

而我呢!很簡單!大家都用一個卡通人物形容! 「娜美!」

 

董梓甯2
董梓甯2
董梓甯2
董梓甯2
董梓甯2

 

三人中誰是腐女?誰最愛吃?

不太明白腐女的定義是什麼耶!哈哈不過身為巨蟹座的我就是喜歡宅在家啊!宅女無誤!但我是在家也會保持性感的人呢!所以…..如果腐女的定義是在家很邋遢的話…..那就只能先選陳伊了!!哈哈哈哈哈但她素顏超正的啦!只是很愛亂放屁!最愛吃就是我啊,他們兩個都是超級小鳥胃!

 

請爆料團員的一件糗事!

天啊!糗事我真的太多了我不知道該爆哪個才好呢!有一個太經典的就是小帆表演前新鞋踩到屎已經被講走了!還有一個也是小帆(她是出糗王)

有次我們去餐廳吃飯,有些餐廳部份的飲品是直接用外帶杯裝(例如冰沙) 然後我們吃完要離開的時候,我跟伊伊的飲品是玻璃杯,我們就請服務生來幫我們沒喝完的裝外帶杯,此時楊小帆居然拿起他已經是冰沙外帶杯說:「我的也麻煩幫我裝外帶杯~」此時服務員一臉尷尬…..「小姐….你那杯已經是外帶杯了哦….」

楊曉帆她是真的好傻好天真⋯⋯

 

董梓甯3
董梓甯3
董梓甯3
董梓甯3

 

PROFILE

 

新世代女子團體 伊梓帆

團員:梓梓

三圍: 32E / 23  /33

身高體重: 161 / 45

粉絲團:一直煩-伊梓帆Chloe 董梓甯

Instagram :t40533

editor_ EASON photo_鄒紘超 visual_ KIWA 

 

98465454

 

寫真書熱烈販售中 點我購買

 

最後就附上性感可愛的拍攝花絮囉~~

 

LINE23-720x5

+ COOL 雜誌 1 2 月號販售通路 +

 

anigif01

發售時間:2016 / 12 / 01

販售通路:

小樂 吳思賢:7-11/博客來/SPP官網

STARR CHEN:7-11

王子:一般傳統書店/光南

陳勢安:全家、OK、萊爾富、誠品、金石堂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