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ANUK 男款麂皮懶人鞋CACA SUEDE 時尚再現


02

氣質不凡!男款麂皮懶人鞋CACA SUEDE

有時候設計無需太過複雜,只要用上好的質料去製作就能有極佳效果,就如同這款SANUK男款懶人鞋CACA SUEDE,外觀使用高級麂皮材質面料搭配鞋側面細小透氣孔,鞋內加上斜紋絨布內裡,以及全新進化的EVA材質抗菌鞋墊,以及有著微笑標誌的防磨損橡膠鞋底,整體只強調展現出最完美的高質料組合,專為注重品格的氣質男士們量身打造。

SANUK門市資訊

SANUK網路門市資訊

 

0304

 

 

SMF10658 – GREY / NT$3380

 

SANUK品牌簡介

成立於1997年,品牌早期藉由美國南加州衝浪文化的生活方式為根源,發展至今已研發出有著男女及幼童全系列的生活休閒品牌。曾連續6年蟬連世界鞋類設計大獎,有全世界最舒適的手工休閒鞋的美譽,深受許多好萊塢明星所青睞。SANUK字義是「愉快、美好」的意思,而特色就如同品牌笑臉Logo一樣:堅持設計出永遠舒適的商品,因此穿上SANUK手工鞋如同沒有穿鞋般一樣輕鬆愉快。此外;每雙鞋皆有隱形透氣孔,乾爽舒適,保養容易,可摺可疊,方便攜帶,不佔空間,加上輕量化及符合足部的人體工學設計,讓雙腳完全受到貼心保護,並在全球50多個國家都創下銷售佳績,如此CP值高的鞋款,怎能不能擁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