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ANUK 男款經典懶人鞋 PICK POCKET TX 強勢出擊!

 

002

對比雙色暗袋!男款經典懶人鞋PICK POCKET TX

曾奪世界鞋類設計大獎,全世界最舒適的手工懶人鞋SANUK,歷年來推出的眾多鞋款中,以經典系列最受歡迎且歷久不衰,而其中又以鞋舌處有暗袋設計,可收納私人小物的款式CP值最高!2016年經典系列男鞋的暗袋設計上有些許小變化,將以往的單色素面改成二層對比色調呈現,讓樸實的外觀增添點活潑氣息,也呼應著春天適合踏青的心情。鞋面採用帆布質料來減輕重量,加上柔軟的對比色內襯、EVA材質的抗菌鞋墊、高彈性的橡膠海綿鞋底,舒適到忘了有穿鞋的存在,讓旅途中的每一步都是完美的輕鬆自在,讓雙腳有如踩在瑜珈墊上般備受呵護。

 

SANUK門市資訊

SANUK網路門巿資訊

 

003004

 

 

SMF11164 – BROWN CHAMBRAY / NT$2880

 

SANUK品牌簡介

成立於1997年,品牌早期藉由美國南加州衝浪文化的生活方式為根源,發展至今已研發出有著男女及幼童全系列的生活休閒品牌。曾連續6年蟬連世界鞋類設計大獎,有全世界最舒適的手工休閒鞋的美譽,深受許多好萊塢明星所青睞。SANUK字義是「愉快、美好」的意思,而特色就如同品牌笑臉Logo一樣:堅持設計出永遠舒適的商品,因此穿上SANUK手工鞋如同沒有穿鞋般一樣輕鬆愉快。此外;每雙鞋皆有隱形透氣孔,乾爽舒適,保養容易,可摺可疊,方便攜帶,不佔空間,加上輕量化及符合足部的人體工學設計,讓雙腳完全受到貼心保護,並在全球50多個國家都創下銷售佳績,如此CP值高的鞋款,怎能不能擁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