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潮流丹寧Lee Jeans,邀請亞洲巨星潤娥代言BODY OPTIX™優形丹寧

 

美國潮流丹寧Lee Jeans

邀請亞洲巨星潤娥代言BODY OPTIX™優形丹寧

360°零死角完美塑身 3D翹臀展現迷人曲線

Lee Body Optix1

Lee BODY OPTIX™優形丹寧系列,顛覆牛仔服飾傳統,結合革命性視覺科學技術,讓亞洲女性感受前所未有360°全面修形效果。美國潮流丹寧Lee特別邀請亞洲巨星-潤娥YoonA代言BODY OPTIX™優形丹寧系列,她也是品牌首位大中華區女性代言人。

 

Lee BODY OPTIX™優形丹寧系列是視覺科學家和丹寧設計師經年累月的結晶,通過超過萬次的大量研究測試,採用優質彈性布料LYCRA® BEAUTY和精湛的丹寧工藝,為亞洲女性全面提昇身型優點,展現迷人曲線,帶來空前的360°完美塑身效果。2017春夏一系列新品定能帶來無限驚喜,時刻散發魅力神采。

 

亞洲巨星潤娥任BODY OPTIX™代言人

潤娥於2007年以少女時代女團身份出道,12歲便開始接受演藝訓練,多年來憑藉不懈的努力、對演藝事業的熱情和拼勁,永不放棄的精神,成功帶領女團紅遍韓國,更踏進國際舞台,最終登上亞洲巨星的地位;Lee十分欣賞潤娥的毅力和堅持,就如同品牌對丹寧不滅的熱情,一直堅持最精湛的牛仔工藝和創新技術,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丹寧品牌。

 

BODY OPTIX™是Lee憑著超過125年的經驗、專業知識及努力不懈追求的成果,也貫徹了Lee好奇不滅的品牌精神。這份好奇心啟發Lee以全新角度不斷探索,於傳統丹寧之上尋求突破,創造更優質實用的牛仔服飾。

 

 

#RE/DISCOVER DENIM重新發現丹寧

為了展現BODY OPTIX™的穿著效果,2017年春夏Lee再度透過「#RE/DISCOVER DENIM」企劃,突顯BODY OPTIX™系列的光影和曲線塑形技術。利用視覺科學原理,精準設計線條弧度和光影,塑造出與潤娥互動的曲線背景,突出2D平面曲線產生的3D立體視覺效果,從而展現最完美體態的曼妙感,讓大家重新發現牛仔服飾的無限可能。Lee一直在丹寧工藝上不斷創新,對於布料、洗水、光影和剪裁上的要求,更是力臻完美,以革命性設計的牛仔褲、牛仔裙以及牛仔襯衫等不同款式,為現代亞洲女性創造突破性的優形塑體效果之餘,更打造各種時尚獨特的個人風格。

 

Lee BODY OPTIX™系列讓你盡情展現美好身段,提昇魅力,隨時隨地展現自信,無懼任何角度。劃時代的設計,把視覺科學應用到丹寧設計之上,針對亞洲女性身形,全面塑造完美體態。

 

 

嶄新視覺科學應用在牛仔之上

本著不斷求變的精神,Lee再度與美國的VF Design Science Lab的視覺科學家和設計師攜手合作,不僅延續上季從視覺科學衍生出來的曲線塑體 (Geodesic Shaping),密度塑體 (Applied Anatomy Warping),以及光影塑體 (Anatomy Shading) 技術,嶄新的BODY OPTIX™系列更加強了優型細節如色塊拼接 (Colour Blocking)、心型後約克線 (Contoured Yoke) 和塑型口袋設計 (Body Shaping Pockets)。結合以上各種技術和設計,BODY OPTIX™系列當中的每一件牛仔服飾都應用了多重塑身設計,務求在不同角度之下,都能夠達至提升修形效果,同時為你塑造3D立體輪廓、理想體態、性感翹臀以及修長雙腿。

 

 

各種專利技術創造360º 優形塑體

未命名1

 

 

重點設計

Lee Body Optix2

 

▲心型後腰線設計運用曲線塑體 (Geodesic Shaping) 原理,除了能夠拉長腿部比例,更能夠修飾臀型、賦予提臀效果。

 

Lee Body Optix1

 

▲拼接設計除了是當季的潮流外,更具備突顯心型後約克線、修飾臀型的功能。

 

Lee Body Optix3

 

▲側邊雙線縫紉,營造雙腿修長效果。

 

 

Lee Body Optix4

 

▲光影塑體 (Anatomy Shading):精準光影鐳射技術,為腿部和臀部加上細緻光影,呈現出迷人線條。

 

LEE

 

▲運用曲線塑體 (Geodesic Shaping) 原理,精準調整後口袋線條的弧度:呈現全面 3D 立體感,全面塑造迷人的臀部線條和提昇臀部輪廓。

 

Lee –美國潮流丹寧 源於 1889 年的牛仔傳奇 

Lee 一直以其品質、創新和工藝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牛仔服飾品牌。 H.D. Lee Mercantile公司於1889年在美國堪薩斯創立了Lee品牌。 1926年Lee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條拉鍊牛仔褲101Z系列,以及著名的‘Hair-On-Hide’馬毛皮牌,而由 Lee 開創的 S 形後袋車縫線設計( Lazy S )跟馬毛皮牌一樣,成為 Lee 的經典標誌。 從第一款具有保護性的Lee Bib連身工裝褲推出,到13盎司重磅丹寧布製作的經典101系列, Lee始終銳意創新 ;牛仔服裝設計從實用走向時尚的過程中,Lee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 Lee一直保留傳統,同時不斷創新,在牛仔服裝界穩佔領導地位,與時尚的年輕一代連成一線,被譽為牛仔文化的經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