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二十四小時柒天 – 盧廣仲也穿上秒殺話題鞋款 New balance 247 啦!活動現場更發表久違全新單曲!

擔任『島嶼型動』247小隊長的音樂鬼才盧廣仲,這次以 7 天體驗 7 名職人生活的環島旅程為靈感,創作出台灣專屬的生活態度-「二十四小時柒天」,並在環島結束後直奔華山 247 秘密基地首度發表,同時特邀攝影職人公雞及製琴師湯明進重溫環島相遇趣事,暢談各自體現 24 小時 7 天、活在當下的生活態度。為讓大眾能更貼近 247 的全方位生活態度,此次跨界合作的國際運動品牌 New balance 重新改裝 247 秘密基地-於華山設置的雙層貨櫃裝置藝術,除了每日更新廣仲七天環島花絮片段,也展示這次陪小隊長環島奔走的好夥伴 247Luxe ,讓大家近距離見識 1.5 小時內完售的鞋款魅力!

NB2471
NB2471
NB2471

甫結束『島嶼型動』7 日環島旅程的盧廣仲,以親身體驗在地職人生活內化為創作的靈感泉源,即興唱出活在 24 小時 7 天的自由當下與誠懇實在的台灣在地生活態度,攝影職人公雞及製琴師湯明進更特別現身歌曲發表現場,帶來對盧廣仲別具意義的旅程照片以及參與製作的手工製琴重溫環島趣事;隨心所欲的衝浪攝影職人公雞,帶著衝浪板、開著後座改裝沙發的車,帶領盧廣仲體驗海邊衝浪與彈吉他的自由之心;抱著嘗試各種可能的實驗精神,製琴師湯明進帶盧廣仲體驗從未嘗試的製琴過程.在精準手工工法中創造出每把獨一無二的琴音。盧廣仲更表示,旅程中的每段相遇、每個發生都具有意義,切身體驗了隨心所欲、活在當下的 247 精神,這次環島不只吸收了滿滿的創作養分,內心也充滿了電!

NB2472
NB2472
NB2472
NB2472

為體現 24 小時、7 天的全方位生活態度與風格,New Balance 特地重新改裝華山 247 秘密基地 – 雙層貨櫃互動裝置藝術,同時也是台北市最後一個雙層貨櫃巨作,特定於 1/9 盧廣仲出發當天正式啟動,貨櫃屋中採用都會感元素打造,除播放小隊長盧廣仲環島影片紀錄,整體以全新型號 247Luxe 為展示核心,手工感十足的 247 設計手稿呈現品牌鞋款原始的經典靈魂,以全新工法集結 1300 、 998、576 三個經典鞋款元素發展的全新型號,透過象徵 new arrival 的貨櫃屋改裝呈現,現場還可以兌換 247 紀念幣和限量 Luxe 鞋卡,或至華山 Trio Café 嘗試以 24 小時生活滋味為靈感的三款 247 雞尾調酒,與 247Luxe 一飲而盡 shot ,感受 24 小時、7 天截然不同的 247 滋味.呼應全方位的生活風格態度,New Balance 結合音樂、調酒、裝置藝術及環島的生活啟發,創造與消費者的共同記憶,象徵著 247 系列陪伴走過每個有意義的當下與每一種生活!

NB2473
NB2473
NB2473
NB2473

 

【盧廣仲環島花絮】

盧廣仲環島行程1月9日從台北出發,

  1. 第一天在路上與隨性的攝影師公雞相遇,臨時被帶去海邊學衝浪彈吉他,體驗隨心所欲的生活步調,和吃早餐一樣酷的是,車上竟然改裝了沙發!
  2. 第二天至宜蘭和堅持天然的農夫賴青松體驗農務,搬米下貨分裝,最後吃到賴太太親自準備的稀飯配豆腐乳,還馬上外帶了一瓶豆腐乳回家.在大自然寧靜的氛圍中,盧廣仲還萌生老了想在這邊有一間錄音室的想法,不怕吵到別人,又可天天吃豆腐乳早餐;
  3. 第三天到花蓮和Our老房子咖啡屋的沈家銘大聊教育理念,教沈家銘唱歌、幫忙佈置二手市集用音樂換宿.
  4. 第四天來到了家鄉台南,自己就是職人!遇上最初的247生活,從小就早餐就吃兩人份的盧廣仲,一早就跟爸爸吃著懷念的家鄉味早餐-肉燥飯、魚肚湯和米粉湯,吃完早餐一定要回到小時候的秘密基地-慈濟宮!因為保生大帝是廣仲的義父,從小就常跑去分享秘密,第二個秘密基地則是小時候阿公帶他來學游泳的黃金海岸.回味童年記憶.
  5. 第五天 在設計旅店紅點文旅遇見玩轉老房達人吳宗穎,一起探訪即將華麗變身的”南夜大舞廳”,玩心不滅的廣仲,更爬上二樓從兩層樓高的溜滑梯滑下來,這就是刺激開心就好的創作秘訣。廣仲身手矯健,高難度肩立式動作也難不倒。
  6. 第六天 拜訪湯明進製琴師傅,三十年工法淬煉出專屬自己節奏的創作靈魂。工作室內即興彈奏,日式演歌與搖滾靈魂的碰撞新平衡。
  7. 第七天 質感文具達人蔡孟仰,在文具中品味生活,從細節提升美感,沒想到一把剪刀也可以做得這麼美,讓廣仲驚呼連連,好想收藏擁有!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