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羅技網羅全球新銳設計限量無線滑鼠

羅技電子推出6款分別由俄羅斯、義大利、英國、愛爾蘭和中國新銳設計師揮灑創意的無線滑鼠,你喜歡哪種設計呢!?

 

 

《M325繽紛系列限量版》

【售價】NT$ 899元。  (提供3年有限硬體保固)

 

【神話鼠】

俄羅斯的Evgeny Kiselev擅長以充滿奇幻的圖形衍生出變化萬千的設計而深獲世界各大數位藝術媒體喜愛,從小喜愛民間故事的他將自己國家古老傳說中的神奇火鳥圖騰躍然呈現在神話鼠上,設計交錯火鳥尾巴上的羽毛圖紋及民俗藝術元素,勾勒出佩斯利渦旋紋形式的美麗圖案。

 

【藍調鼠】

喜愛畢卡索的義大利設計師Jonathan Calugi具備超乎想像的線條創作力,少即是多的設計風格,即便沒有豐富的色彩渲染,也能讓簡單線條構成的畫作,演變成複雜又富趣味的圖騰。藉由線條的串聯,你可以在藍調鼠上探索他心中充滿眼睛、熱氣球、月亮、太空梭等看似簡單抑或混亂,卻又連結愛的奇幻世界。

 

【熱帶鼠】

英國年輕插畫家Hennie Haworth的作品深受出版界及傢俱飾品品牌的喜愛與採用,畫作上總是收藏著各式各樣、繽紛多彩的花紋圖騰,呈現出數大便是美的藝術形態。她在熱帶鼠上運用大量物種元素,從翱翔天際的鸚鵡與巨嘴鳥,穿梭花草間的蜜蜂、蜻蜓和蜥蜴,叢林中的狼、鹿、兔子、豹與熊,到深至海底的海馬、熱帶魚等,讓人彷若踏入亞馬遜雨林的驚奇冒險。

 

 

 

《M235繽紛系列限量版》

【售價】NT$ 699元   (提供3年有限硬體保固)

 

【摩天鼠】

愛爾蘭新一代設計師Joy Yang受到來自電影、遊戲、雜誌等數位3D動畫與藝術的啟發,採用3D繪圖技術結合黑白雙色塊拼貼營造充滿現代都會風的光影變化,將摩天大樓以具縱深空間的2維平面形態,立體生動地呈現在摩天鼠上,背景幾何線條交錯成網狀向四周延伸,更象徵透過無遠弗屆的網際網路串聯,人人隨時可穿梭數位之都,體驗未來科技風潮。

 

【幻彩鼠】

中國上海新銳設計師Shadow Chen擅長運用大量抽象圖形和暖色調,創造出勇敢追求夢想的圖騰。幻彩鼠以充滿熱情緋紅和刷淡色塊為基底,上半部線條像水草般溫柔滋長,下緣線條好比白鴿在天空自由奔放,簡單寫意的鋪陳,無形中營造出一種如夢似真的場景。

 

【炫輪鼠】

來自愛爾蘭的Jimmy Rinnick試圖傳達出一種既熟悉又普遍的藝術理念,在炫輪鼠上的圖案個別看來十分相似,但又各具奇趣,滑鼠上大大小小的中文字「愛」交織在各式以「圓」為設計概念的花紋圖騰上,看似是不停轉動的地球,又像是綻放的花朵,設計不僅豐富多變,更是獨樹一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