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經典」,然而喜歡街舞的他們的「經典」又是什麼?

對於每個人的一生中,總有許多代表性的回憶,這些代表性的共同回憶我們可以稱之為「經典」,就如同每個人都知道的「經典」卡通「福音戰士」、對於喜歡潮流的「經典」服裝莫過於 CLOT 的荊棘,然而對於喜愛街舞的人,什麼是他們的「經典」呢?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指標。

PUMA1

COOL 雜誌這次邀請到三位國際冠軍的街舞老師「囂張」「Jason」「釣妹」,讓他們告訴你對於他們的街舞人生中,什麼才是他們的經典,什麼樣的服裝才能呈現他們的精神。

對於許多街舞人士而言,PUMA 的 T7 夾克及 Suede 鞋款絕對是必備的行頭,因為他叫代表著經典,是他們跳街舞的生涯中,一直陪伴他們成長的服裝,也是偶像或著指導他們街舞的老師所穿著的服裝,對於編輯而言 T7 夾克及 Suede 鞋款也是陪伴我學生時代重要的一環,創造出許多故事,對於你們 T7 及 Suede又代表什麼呢?

PUMA經典
PUMA經典
PUMA經典
PUMA經典
PUMA經典
PUMA經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