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迷人預算鑑賞級聆聽饗宴 ! KEF 率領英倫居家品味快閃信義誠品 !

專業音響大廠 KEF 秉持著「聲學創新」,於音樂品質、音響技術上精益求精,早已廣為眾人所知,近來因應市場潮流及新世代數位音樂生活愛好者的需求, KEF 研發團隊以紮實純熟的技術,打造出無人能及的 LS50 Wireless。除了同時保有前身 LS50 諸多得獎的聲學功能及專業級性能外,更新增 Hi-Fi 等級擴大系統、聲音處理技術,讓聆聽者享受到更寬闊空間感的音場,堪稱是 CP 值最高的整合式音樂系統。

kef_tw_elite_banner3

KEF LS50 Wireless 鑑聽級音樂系統於 2016 年底以「最符合發燒友及愛樂者需求的產品方案」之姿盛大登場,被國內外媒體譽為數位 Hi-Fi 整合式音響的新標竿,未上市前即廣受關注並成為發燒友的新話題。KEF 也在 1 月 24 日至 2 月17 日期間於台北信義誠品快閃展出 LS50 Wireless,現場更開放民眾親自體驗真正高質立體聲,享受前所未有的音場體驗。KEF LS50 Wireless 於 1 月 20 日 (五) 在全台各大經銷門市正式販售,詳細資訊請至 KEF 官網查看:http://tw.kef.com

時間:2017.01.24 – 2017.02.17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 信義誠品一樓大廳

 

info / KE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