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在走 「縮口褲」要有!!免動刀就讓你身高 UPUP!!

在各式穿搭教學文章中,都會出現「上寬下寬」、「上窄下寬」、「上寬下窄」等穿搭名詞,但綜觀實際在街頭上的穿搭,仍是以「上寬下窄」的實穿率最高,這樣的穿搭技巧,因為可以很輕鬆的拉長身形比例,而深受街頭人士喜愛。且在這「上寬下窄」穿搭中,有個單品出現率極高,幾乎可以說是共通利器了,這單品就是「縮口褲」,加上近期大家熱愛的鞋款,像是 Yeezy 、Nike Air Presto Mid 等球鞋式樣,無疑跟縮口褲形成絕佳的穿搭組合,那到底怎樣的穿搭跟「縮口褲」是絕佳的組合,就跟著我們繼續看下去!15672556_1164018120314046_7133809394657867704_n

 

LINE-720x9

01〝 機能穿搭 x 縮口褲 〞

hrthjhr

充滿 Cyberpunk 科技未來感以及暗黑忍者風格的機能型穿搭,儼然已經成為街頭最帥的穿搭類型。帶點軍事元素的縮口褲,混搭 ACRONYM x NikeLab Air Presto Mid ,完美地呈現簡約俐落感。

 

02〝 Normcore 街頭穿搭 x 縮口褲 〞

efwefwef

街頭上最常見的就是舒適無拘束感的 Normcore 穿搭,寬版落肩水袖大學 TEE ,或是單寧外套,搭配以簡約流暢剪裁的棉質縮口褲,利用素色或是條紋彩襪與休閒球鞋 ( VANS 、 CONVERSE )提升趣味,讓打扮更加時髦有型。

 

03〝 孔劉大衣穿搭 x 縮口褲 〞

gegegh

就在韓劇「孤獨又燦爛的神 – 鬼怪」爆紅後,男孩們搶著穿上大衣要找鬼怪新娘,大衣也不是只能搭正裝,將視覺重點放在大衣上,搭上牛仔縮口褲與運動鞋讓整體更加有輕盈感。

 

04〝 休閒正裝穿搭 x 縮口褲 〞

e2021394

誰說穿西裝不能搭縮口褲的,現在的穿搭已經不再強調整體的正規性,縮口褲的選擇樣式也越來越多,不單單只有棉質,像此款仿西裝褲款的縮口褲,不但呈現正裝的典雅,同時演繹出時髦摩登感!

 

LINE-720x9

 

看完不同風格的「縮口褲」穿搭,有沒有注意到個重點,就是縮口褲的束口特點,都讓整體穿搭的身形變得更為高挑。一般高挑身形的男孩就更好發揮,但身形較為嬌小的男孩就可以參考 Normcore 街頭穿搭的技巧,拉高縮口褲利用襪子來增加下身視覺高度。這進可攻退可守的穿搭必備單品,不入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source / FairPlay Taiwan /  uniqlo / innocenthood IG / pinterest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