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工裝 x 滑板 x 藝術三方聯展!Carhartt WIP 攜手英國滑板品牌與新銳藝術家於華山首度舉辦藝術設計裝置展覽

 

德國工裝品牌 Carhartt WIP 與英國滑板品牌 ISLE Skateboards 攜手法國新銳雕塑藝術家 Raphaël Zarka 展開了一個三方聯名的展覽計劃 “Paving Space”,跳脫以往品牌間的合作形式。此次聯展特別之處不僅是結合藝術與生活,Zarka 更是受到古代數學工藝所啟發的作品,這座能夠自由拼裝的幾何木塊作為滑板運動的道具,也因為獨特的外型,讓他佇立著就是足以吸睛的一件藝術雕塑。將三方對生活即藝術這樣理念的實踐分享給更多藝術、設計、流行的愛好族群。

本次台灣站的活動場地選在華山文創園區,也是希望能將此藝術裝置能與台灣傳統老舊建築做歷史結合,激盪出更多元的生命力,2/11 週六當日現場也開放給大眾入場參觀,同時也會邀請了亞洲多位知名滑板選手一同共襄盛舉,讓藝術作品不單單只是用”看”的角度,而是用親身去感受的全新體驗,打破一般對於展覽與參觀者之間的隔閡。

 

SOURCE_Carhartt WIP Store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