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相曝光 ?! Neymar Jr. 搶先著用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SUPTEMPO”

2017/02/13. @neymarjr en el aeropuerto de París. 2017/03/13. Neymar Jr at Paris airport.

Miguel Ruiz(@miguelruizfc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就在大家對 Supreme 與 Louis Vuitton 的聯乘消息還深感震驚的同時,街頭王者又於近日發表了 2017 最新春夏系列,如此緊鑼密鼓的新作發放,不知道各位是否因此就忘了在年初撼動潮流圈的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SUPTEMPO” 呢?先前也曾有網友曝光了這款重磅聯名鞋款的真身樣式反光細節,今番巴西足球新星 Neymar Jr. 更被捕捉到親自著用了該款最新黃金配色,除了全新曝光的鞋面配色之外,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如諜照所流出的 “SUPREME” 字樣,並運用上鮮豔紅色的 Swoosh Logo 作為細節點綴,隨著 Neymar 的搶先示範後,這款世紀重磅聯乘鞋履的真身曝光時間相信也不遠了,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miguelruizfc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