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推出 NBA All Star 全明星系列鞋款, Nike 旗下的簽名球星將改為著用_____?

nba

在看過 Jordan Brand 發表 2017 NBA “All Star” 鞋款系列之後,一定有不少朋友還在期待著今年 Nike 會端上怎樣的好菜讓鞋迷們垂涎,但如標題所說的 Nike 已經確定不為今年的 NBA 全明星賽發表別注鞋履系列,那品牌旗下的簽名球星們當天要穿該款系列鞋作呢?根據品牌與知名網站 solecollector 表示,明星賽當天所有球員將著用 2017 BHM 系列,原因可能是先前所引發的明星賽地點更動,但詳細情形品牌並沒有加以陳述,可是透過在明星賽當中著用此特殊鞋款,也更加能夠傳達出黑人歷史月的核心精神價值。

SP17_Equality_BB_Comp_hd_1600-720x405

 

source/solecollector image via/Nike、Goog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