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爸球鞋風潮來了?全新 adidas Originals YEEZY Runner 鞋款正式登場,更多配色相繼揭露

 

早些時候 COOL 為大家報導了最新一季的 YEEZY Season 5 發表會,在發表會上除了主要的服裝單品之外,相信大家另外關注的焦點就是肯爺之前曾搶先著用過的 Yeezy Running shoe,從先前 Kanye West 上腳後就引來許多正反兩面的聲音,舉凡覺得像是老爸會穿的運動鞋等諸如此類的毒蛇言論,而如今在發表會上看到這雙鞋款本尊亮相,其實並沒有像那些網友說得如此可怕,反倒有一股新鮮感在裡頭〈也有可能是快看膩 YEEZY 鞋了〉,而在配色部分也不只 Kanye West 之前穿過的全白鞋款,而是加入更多不同的色塊與撞色設計,讓整體視覺變得更加豐富!但美感這種事情很難說,有人覺得好看也有人覺得難看,就看接下來正式上市後市場對於這雙球鞋會有怎樣的反應了!

 

SOURCE_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