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梳油頭要帥的嫑嫑的!可不是喜歡就能帥,是要精挑適合自己的油頭造型!

gergerg

油頭造型無論是哪一季的街頭,都能發先它的蹤跡,但總是會看見有些梳著 ” 歐美掛純油頭 “造型的潮人們,看的出來原先蓬鬆俐落有形的油頭,被台灣悶濕的氣候給一拳 KO !!東掉一支,西掉一束的,因為歐美屬乾燥氣候,就很適合油亮發光的油頭造型,但在我們這種潮濕環境下,就會讓我們頭皮油膩膩的。另外還有頭型的差異,國外頭型都具有完美弧度,台灣則是扁頭偏多,所以想要吹整出蓬鬆具造型的油頭,則是件不簡單的事。所以不要一昧地去追求好看的油頭,而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油頭,本番就為大家介紹適合台灣在地的油頭造型!

 

LINE-720x9

 

1.彭于晏 經典分線油頭

a78000305c25c67a2e2

沒有過多的油膩感,清爽且經典的三七分線造型,又很好整理!

 

2.周瑜民 兩側俐落推剪油頭

1431784252-941722447_n

跟彭于晏雖都同屬分線油頭,但在耳朵周圍剃短呈現俐落的輪廓,上下呈現極端的落差,也充分展現復古及叛逆的個性感!

 

3.孔劉 後吹露額Regen油頭

gwgwegw

相繼於戲劇屍速列車、鬼怪中優異的演出,重回眾女性的男神寶位的孔劉,每每都是以後梳造型現身,雖這不太算是正統的油頭造型,但現在對油頭造型的定義其實這麼侷限,此款適合髮量多的人,稍稍由髮根吹蓬,再加上髮油,微凌亂或是正式一點,算是進可攻退可守的油頭造型!

 

LINE-720x9

 

以上都是適合台灣這種潮濕天氣的油頭造型,不需要使用太大量的髮油造型品,就可以輕鬆地梳整出帥氣又俐落的油頭,加上夏天也快要到了,嘗試看看這幾款造型,不要再油膩膩了!!

#想帥卻不知道從何下手,下面點進去就對了!

Grants Golden Brand Original 強力塑型水洗式經典髮油

Grants Golden Brand Medium blend 清爽型水洗式髮油

 

source / pinterest  / uniqlo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