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名人 | UNIVERSE世界少年 大勢登場!

由IL(浩晨)、蒼空、詩勳、勇勇、旻鎬組成的韓團「 UNIVERSE世界少年 」,才短短2個月,就擁有大批粉絲的支持,並於2月中旬在板橋舉辦出道以來的首場簽書會,當天吸引了超過500位粉絲前往,現場鐵粉們熱情且激動的情緒,讓這五個大男孩受寵若驚!這回,COOL編把握時間趁他們在台 Long Stay 的最後時間,抓齊五人進棚再次拍攝封面與專訪,廢話不多說,讓我們趕緊看下去唄~

_MG_9146-1

成員沒有手機生活會不習慣嗎?公司代表有說什麼時候可以解禁呢?

最開始會有一些不適應,隨著通告變多,大家都變得很忙之後,每天還去練習室練習,也就漸漸地把手機這件事情給淡忘了!所以我們現在都非常適應沒有手機這件事,甚至後來大家也都會自發性地不用手機了。但公司還是會稍微讓我們看一下,不過都是看今天練習的影片,確認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那之後可不可以解禁就是未知數了~(哈哈)

 

PO-A

▲由左至右_旻鎬、勇勇、詩勳、蒼空、IL浩晨

 

在台灣宿舍生活最難忘的事情,譬如這次第一次在台灣過年、或是去到什麼特別的地方?

RAP擔當_IL浩晨

我們第一次到宿舍的時候,看到5張舒適的床,當時覺得特別興奮,這也讓我們5個成員特別親近。

IMG_9404

 

魅力男神_勇勇

我們去了一趟陽明山,因為我很容易暈車,不愛坐很長的車程,但那天坐了兩個半小時,霧也很大,完全沒有風景,還下了大雨,覺得很可惜!

IMG_9293

 

老么_旻鎬

我覺得去淡水那天特別印象深刻,因為平常都是在趕通告不然就是在室內休息,所以突然去了空曠又漂亮的地方心情就變得很好。

IMG_9329

 

隊長 浪漫主唱_詩勳

從韓國飛到台灣,對機場到宿舍沿路漂亮的景色印象特別深刻!

IMG_9354

 

微笑天使_蒼空

之前休息的時候去了貓空,在纜車上可以把整個台北全景盡收眼底,夕陽西下時更是美麗!

IMG_9384

 

說一句最想對粉絲說的話!

IL浩晨:來台灣已經三個月了,時間過的非常快,我們離開以後,也會盡快再回來和台灣粉絲們見面!

蒼空:「直到地球毀滅那天,也要多多愛我喔!」(以中文唸出)

詩勳:每天都從粉絲那邊收到很多關注和愛,覺得很開心也很幸運。

勇勇:勇勇是你們的,你們是勇勇的。「每一天我想你,我愛你」(以台語唸出)

旻鎬:馬上就要到離開台灣的日子,希望能有更多與粉絲見面的機會!

 

PO-COOL

 

-流行CooL報三月號販售資訊-

1.建議售價:NT.120(裸書)

2.販售通路:

UNIVERSE世界少年:一般書店 / 金石堂 / 博客來 / SPP官網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