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2017 3月號獨家聯名附錄:鞋頭都該擁有的聖品 Sneaker Mob 球鞋濕紙巾!

以前買新鞋總是會吵著要踩三下的傳統,但現在可不能輕易這樣說,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不論是辛苦排隊買到的限量鞋,又或是存了一筆錢狠下心購入的炒賣款,愛護球鞋讓它維持更長的壽命,已是現在所有愛鞋人士的使命,就跟買車一樣,後續的保養才是最重要的!熱愛球鞋的 COOL 編們本回就要強力推薦 Sneaker Mob 球鞋濕紙巾!為球鞋清潔帶來第一道防線,隨時讓球鞋保持清潔狀態!

854422

(圖片 via GOOGLE大神)

 

Sneaker Mob

創立於 2015 年,專業球鞋護理品牌,針對球鞋清潔、護理、保養、存放等需求,打造球鞋護理產品。除此之外,產品的設計上也加入許多流行元素,黑色簡約的外型甚至如同擺飾一般,與球鞋共同呼應出流行時尚元素,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_I__4552

Sneaker Mob 

Sneaker Wipes 球鞋濕紙巾(六片裝)

換上心愛的球鞋出門固然開心,但總是有許多意外會弄髒球鞋,簡單舉例來說,像編輯停機車時就常會不小心碰觸到黑油或污漬,一早上班的心情瞬間降到谷底!此時!可隨身攜帶的球鞋濕紙巾 Sneaker Wipes 就能迅速有效的解決這個問題啦!採用口袋造型,方便攜帶,成份沿用護理劑配方調製而成,加上創新的黑色塑點面設計,能對抗頑強污垢,讓球鞋隨時保持清潔亮麗的狀態!

 

_I__4555

9849874465

 

使用方法:
使用黑色塑點面擦拭頑強髒汙
以平滑面擦拭一般污漬
陰乾60秒
可用於多種材質球鞋,如皮革,尼龍,帆布,橡膠,塑膠。
不建議使用在麂皮及磨面牛皮材質。

_MG_8747 _MG_8749 _MG_8751 _MG_8752 _MG_8744

COOL 3 月號 附錄

COOL 3 月號不僅要介紹 2017 年的球鞋趨勢,更貼心的為大家準備好必備清潔用品 – Sneaker Mob Sneaker Wipes 球鞋濕紙巾,讓你隨時都可以清潔自己的愛鞋,保持全新狀態!重點是!!僅收取鋪貨成本賣你新台幣 139 元,說真的,這價格連我家旁邊菜市場的大嬸都會傻眼啊!!!

洗鞋
洗鞋
洗鞋
洗鞋

 

235_cover_A1

 

販售資訊:

【全台7-11門市隨機出貨】

我的老天鵝驚爆價:NT.139

7-11 通路開賣時間:3 月 1 日起 正式上架(視各店面上架時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