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揭開序幕!NIKE Air Max Day 首波活動開跑,Miss Ko 、蛋堡一同參與 Air Max Music Run 玩音樂、聊 AIR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 3 月 26 日 Air Max Day,同時宣告 Air Max 誕生 30 周年的喜訊,台灣 NIKE 特別於上周五舉辦了全台首場的 Air Max Music Run 路跑活動!而為什麼會選擇以音樂結合 Air Max 的概念,則要回顧到 1987 年 Air Max 作為跑鞋推出之際,當時的廣告搭配著 Beatles 經典歌曲”Revolution”,不僅象徵 Air Max 與跑步、音樂和文化間的深厚關聯,更奠定了 “Nike Air is not a shoe, it’s a revolution” 的基礎。

Air Max Music Run (1)_副本

 

而當天 COOL 編輯也很榮幸被邀請一同參與這場 Air Max Day 的首發活動,活動一開始先在台灣知名球鞋名所 INVINCIBLE 揭開序幕,於現場講解完 Air Max 的過往歷史與跟音樂的淵源之後,緊接著跑者們便出發前往目的地,在路跑的過程中也安排了一些趣味關卡,像是階梯訓練、以及用手電筒在黑夜中畫出今年度 Air Max 的年度宣言「KISS MY AIRS」!

 

而作為全台第一場 Air Max Day 的揭幕活動,當然不只是路跑這麼簡單而已!前面提到過 本次主題是結合音樂的 Air Max Music Run ,所以 NIKE 也在路跑的終點站準備了一個大驚喜給所有跑者們,也就是找來了神秘嘉賓 Miss Ko 於現場跟大家一起同歡!終點站就選在一間音樂氣息濃厚的音樂餐廳,而神秘嘉賓除了 Miss Ko 之外也找來了 Ko 的好友蛋堡與 DJ PUZZLE MAN 一同參與,在現場使用取樣機與跑者體驗共同創作,以音樂串起 revolution 的過程及表達 Kiss My Airs 的精神!

 

 

活動最後,我們也抓緊了時間簡短訪問了一下 Miss Ko ,來聊聊她對於 Air Max 有什麼樣的想法?

A:你覺得在紐約街頭看到路人穿哪一雙 Air Max 會是你心中最潮的代表?

我看過有一雙是橘色 mix 藍色的版本,那個感覺就是像紐約的一些配色,是我覺得很經典的 一款!而我這次剛好也有買然後在球鞋蜈蚣的 MV 裡頭也有穿,大家到時候可以期待一下〈笑〉。

 

A:KO 自己本身有非常多雙的球鞋,今天怎麼會想以這雙紅白配色的 Air Max 來參加今天的活動呢?

因為這雙是就是經典款,然後它在 3 月 22 號也會發售。剛好我今天感覺就是想穿一些紅色來搭配我的心情,然後也跟蛋堡撞鞋,所以我覺得滿有默契的。

15

 

A:NIKE AIR 在你的想像中它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節奏呢?

如果它有個節奏的話,其實就像我剛剛在活動上所敲出的那種節奏,有種「啊~哈」的空氣感,大概是這種感覺。

12

 

就這樣,當天我們一群人便以跑步與音樂結束了愉快的 Friday Night,而這場揭幕活動也只是 Air Max Day 的序曲,緊接著 3 月份也將有一系列復古、混合及創新產品將陸續推出,同時在台北東區潮流重地更有多場精彩活動即將展開,還不快將你的 NIKE Air Max 準備好與我們一起迎接 3 月 26 日的 Air Max Day 吧!

 

一年一度的球鞋盛會 AIR MAX DAY 將在本周日登場,今年透過音樂與創新體驗方式闡述  NIKE AIR誕生以來經歷 30 年的轉變與進化的精神,讓更多人與 AIR MAX 產生共鳴,  3 月 25 日台北東區TPE ON AIR STUDIO 更將化身 ”CLUB AIR”  ,邀請華語音樂第一位女饒舌女歌手 MISS KO 葛仲珊擔任開場嘉賓,及國內知名DJ – DJ GIN ,  Vicar 以及 Beat Player Puzzle Man 輪番演出,最後由饒舌歌手蛋堡壓軸登場,共同為 AIR MAX 慶祝生日!

 

【活動摘要】
Nike 會員完成 AIR MAXTAPE 線上體驗活動並分享至個人臉書,即有資格參與 3/25 ”CLUB AIR” 活動 (席次有限,額滿為止),活動當天將開放 30 個名額給現場排隊的 Nike 會員入場。
現在就使用手機或平板,開始參與AIR MAXTAPE線上體驗活動: gonike.me/airmaxtape
立即加入Nike會員:http://www.nike.com/tw/zh_tw/c/nike-plus
更多產品及活動相關資訊請關注 Nike Sportswear Taiwan 官方Facebook粉絲頁

 

source_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