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鄧超竟然成了彭于晏的兒子?《乘風破浪》極速飆車、穿越時空樣樣來!

0320170308

票房不斷逆勢挺進,成為今年中國春節口碑與賣座雙贏黑馬的【乘風破浪】,帶著重溫 90 年代年少輕狂歲月,不僅讓作家出身的導演韓寒勇跨十億票房,也讓彭于晏、鄧超、趙麗穎等大小銀幕人氣明星一同陪著回到彭于晏角色的少年時代。

 

0120170308

曾獲金馬獎影帝提名的鄧超,近年因《奔跑吧兄弟》、《美人魚》等作品廣為熟悉,這次穿越時空回到老爸彭于晏的「少年時代」,更找來《花千骨》鄧麗穎、《六弄咖啡館》董子健等人一起演出,群星集體打造讓觀眾重溫 90 年代的生活氛圍,讓【乘風破浪】成為中國春節電影票房與口碑的黑馬,迄今持續賣座的票房也突破十億人民幣,更成為今年首部透過配額抽籤方式獲准安排上映的陸片,也讓台灣觀眾有機會見到彭于晏頂著 90 年代最潮的「M」字髮型演出!

 

2017030823

戲外一票演員,包括彭于晏、鄧超、董子健、高華陽與趙麗穎等人也因拍片培養出好交情,提到吃彼此都有一堆吐槽點。包括美女趙麗穎邊對戲邊吃道具;彭帥則被吐槽拍戲越拍越有味道,只因他超愛吃蒜!惹得鄧超只得送上吃後不留「餘香」的黑蒜,盼望彭于晏口下留情。

 

20170308454

《乘風破浪》故事發生在2022 年,23 歲的阿浪(鄧超 飾)拿下了全國汽車拉力越野錦標賽的年度總冠軍。表面上風光無限的他,與父親卻總有一堵高牆般的心結,他將母親早逝的責任怪到父親頭上,並且極力地透過賽車比賽來向父親證明自己的表現。獲勝後他載著父親一路狂奔,卻撞上了一列突如其來的火車。阿浪醒來後發現自己來到了 1998 年的上海,並於機緣巧合下認識了年輕時候的阿正(彭于晏 飾),阿浪這才意識到,自己進入了父親的青春裡……。

 

《 乘風破浪 》x COOL 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3 月 13 日  中午 12:00 為止

贈品內容:《乘風破浪》3/17 – 3/19 首輪電影票券,共抽出十名,每名可獲得兩張

得獎名單:

Wen Lai / L’ee R’ong / 陳佩萱 / 陳鈺潔 / 黃芯蒂 / 柳雅方 / 李芷柔 / 甘靜玟 / Jamine Ou / 歐純妏

 

(得獎者請在 3/16 前,攜帶身分證件,於上班時間 10:00-17:00 間,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櫃台領取,12:30-13:30 中午休息時間不提供領票)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就讓我們一起乘風破浪吧!』,將截圖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電話/身分證後五碼)寄e-mail 到 bakery_kung@mail2.spp.com.tw  ,就有機會獲得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双喜電影」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3 月 15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