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運動襪都幫你配好了!PUMA Clyde Sock 全新 “NYC” 系列鞋款

 

繼 PUMA IGNITE evoKNIT 成功在「襪套球鞋」市場搶下一席後,近日品牌趁勝追擊再推出 Clyde Sock 全新鞋履。以 1973 年 Puma 為籃球巨星 Walt Frazier 打造的簽名鞋 Clyde 為鞋型,拉高的外型選用 evoKNIT 編織布料打造,包覆性、舒適度更升級。另外在配色方面,則是以 Walt Frazier 這位 70 年代效力於紐約尼克隊的攻防中樞為靈感,打造了此番 “NYC” 系列,連襪套都巧妙設計成運動襪的模樣,也為 Puma Clyde Sock 系列鞋款注入了運動時尚美學。PUMA Clyde Sock 全新 “NYC” 系列鞋款預定將於 3 月 13 日起在全球指定店鋪發售,定價 $120 美金。

文/River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