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爆裂紋完美移植 ‧ Nike air max 1 atmos “Elephant” 冠軍車款誕生

早先曾看過 Yeezy 改車爆裂紋改飛機,今番就在 AIR MAX DAY 逐漸接近的同時,國外有一名藝術家更是將代表性的 Nike air max 1 atmos “Elephant” 配色移植於車上,將鞋身上標誌性的湖水綠 Swoosh Logo、灰色爆裂紋以及歷經多年淬煉的 AIR MAX 系統完美重現於車身。而這款經典的 Nike air max 1 atmos “Elephant” 目前已可透過台灣選貨名所 INVINCIBLE 投籤購入,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試試手氣!

 

延伸閱讀/COOL 獨家專訪!atmos 設計師大談 Air Max 1 atmos “Elephant” 冠軍回歸之路!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