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X Eason !陳奕迅親手操刀最潮聯乘“LOVE 40” 準備迎接網球狂熱

繼去年首次合作推出由陳奕迅親自設計的聯名系列大獲好評之後,adidas Originals 與 陳奕迅Eason 今年再次攜手發佈 adidas Originals X Eason Chan 2017春夏系列!

adidas Originals X Eason Chan 2017春夏系列形象照-1

adidas Originals X Eason Chan 2017春夏系列形象照-2

新一季的設計靈感源自 Eason 鍾情的網球運動。 Eason 從小便開始接觸網球運動,希望通過全新系列提升大家對這項運動的興趣。 Eason 這次特別以網球術語 “LOVE 40” 作為靈感,並邀請他好友插畫家小克設計了系列 logo ,應用在新一季的單品設計上。 “LOVE 40” 一詞中的 “LOVE” 在網球比賽上代表零分的意思,而踏入了四十歲的 Eason 亦希望通過 “LOVE 40” 表達出自己對四十歲這個人生階段的熱情和想法。

 

 

adidas Originals X Eason Chan 2017春夏系列注入綠、白跟藍三色,設計更具春夏感。全新推出舒適寬鬆版型,提供給消費者質感體驗,突出輕鬆自在的感覺。T-SHIRT和拉鍊外套同樣彰顯網球運動的熱情與活力,與Eason為本季系列所推崇的主題互相呼應。

 

aoeason
aoeason
aoeason
aoeason

 

相關資訊請洽詢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