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進軍外太空? Kanye West x NASA 神秘包裹現身揭開序幕!

Kanye West x NASA

關於 Yeezy Boost 的傳聞不斷,肯爺又要進軍下個領域了!? MTV 最近收到一個神祕包裹,打開後發現裡面有一個舊式錄影帶,上面寫著 “E PLURIBUS UNUM” ,另外還有一張白色卡片寫著肯爺與 NASA 兩方的名字之外,還有 “PROJECT 10” 、”772233688″、8/10 等等的神祕字樣,在這樣的情況下, MTV 求助 GOOGLE 大神,意外發現與卡片上的數字一致的網站:https://www.772233688.com/ 。裡面還有一段神祕的影片,以及與卡片上相同的字,只是這次多了 “MARCH 20” 這個新訊息,若再持續追查下去,還驚人的發現寄包裹來的地址居然是當年 NASA 準備阿波羅 13 號升空的地方?國外媒體詢問 NASA ,得到的答案是包裹非他們寄出,並且上面的 NASA LOGO 目前已無使用,這次肯爺究竟葫蘆裡賣什麼藥?會是新歌的預告嗎?還是跟 Yeezy 系列有關的消息呢?畢竟 Yeezy 系列也有名為 Moonrock 的款式,但現在一切只能等到 3 月 20 號看肯爺是否會親自為我們揭開謎團了!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