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新一代科技布料 FUTURE CANVAS!打造黑白魂 Chuck Modern Future Canvas !

無論你是哪個年齡層,不敢說肯定,應該都會有雙 CONVERSE 在你鞋櫃裡。然而經過了百年演進的 CONVERSE ,不斷地為經典鞋款注入時下高科技元素,像是輕量化現代設計,賦予了經典鞋款新風貌。在這些經典鞋款中, Chuck Modern 融合 CONVERSE 豐富的歷史傳承和領先市場的科技與創新,催生一系列輕量化現代鞋款,跨出經典鞋款 Chuck Taylor All Star 系列進化的一大步。

g3qg34g3

CONVERSE 新一代 CHUCK TAYLOR
CONVERSE 新一代 CHUCK TAYLOR
CONVERSE 新一代 CHUCK TAYLOR
CONVERSE 新一代 CHUCK TAYLOR

 

Chuck Modern Future Canvas

過去這 100 年來,帆布材質已經成為 Chuck Taylor All Star 系列的特色,而現在 CONVERSE 更利用它呈現未來樣貌。 Future Canvas 是 Chuck Modern 系列第三波鞋款,採用現代化帆布材質,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功能和特色。 Future Canvas 是一種獨家粗面布料,可以染上任何一種顏色,也適合各種不同設計,提供讓設計師盡情揮灑的空白畫布。搭配創新的帆布材質,本次 Chuck Modern Future Canvas 系列也成為 Chuck Taylor 鞋款跨世代的一步。

Converse_Chuck_Modern_Future_Canvas_黑_NTD 4,280(4) wfw

 

Chuck Modern系列產品於2017春夏季陸續問世,包括春季的Lux、East vs. West、Future Canvas,以及夏季的Chuck Modern Colors、Breathable和Future Mesh系列。

Converse Chuck Modern Future Canvas 系列已於 CONVERSE 指定店點販售,共有白色高筒及黑色低筒兩款,建議售價為 NT$ 4,280。

 

source / Convers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