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法國 evian 天然礦泉水!披上潮流指標色茱萸粉x天空藍 限量十萬瓶 4月上市!

自 1826 年起,法國 evian 依雲天然礦泉水已成為消費者心中的天然礦泉水第一品牌。源自於日內瓦湖南岸依雲小鎮的 Cachat 泉水,每一滴 evian 都經過阿爾卑斯山長達 15 年的天然過濾和冰川砂層的礦化而成,漫長的過程更為 evian 注入天然均衡的礦物質成份,造就不可取代的無瑕口感。每一瓶 evian 礦泉水更於水源地直接裝瓶,全程無人為接觸、無化學添加,以確保將最原始的純淨風味送到每位消費者手中。

jrj

自 2007 年以來, evian 持續與全球頂尖設計師合作,每年推出年度限量瓶,並透過 Paul Smith 、 ALEXANDER WANG 、 KENZO 等藝術家的創意展現。此次 evian 玻璃瓶系列紀念 10 週年,特地找回第一年合作的法國高級手工訂製服首席大師 Christian Lacroix ,首次在台推出 evian 設計師聯名款寶特瓶。承襲著巴黎人樂在生活的核心價值,將當代經典元素華麗、巴黎及永遠年輕結合新意重新詮釋,改以 100% 可回收的寶特瓶提昇攜帶便利性,發揮 evian「 Live young 活出年輕」的品牌理念及 Christian Lacroix 玩心驚喜的混搭態度,打造時尚設計美學配件,讓人更能輕鬆享受法式時尚生活。今年 4 月 evian 首度以經典圖騰包裝 500ml 的設計瓶身,注入潮流指標色茱萸粉x天空藍,限量十萬瓶 evian 設計師聯名寶特瓶在全家與精品咖啡店上市,預計將帶起一股搶購熱潮。

 

evian x Christian Lacroix 贈獎活動

為了紀念 evian 與 Christian Lacroix 再次合作,購買後公開分享照片於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並加上 #無限創意TW,就有機會抽中法國頂級時裝品牌 Christian Lacroix 聯名玻璃對瓶、限量聯名托特包、限量聯名對杯、及新光三越 5000 元禮卷。

活動詳情請參考瓶頸掛卡或活動網站: http://hod.evian.tw/index.html

jjyte

限量聯名托特包

brtwjnj

限量聯名對杯

 

rhrth

Christian Lacroix 聯名玻璃對瓶

 

source / evi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