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春夏限定發「燒」! CPTN HOOK 引爆強烈優雅熱潮,正式上市!

在街頭潮流之中,美式風格的單品一直是各種風格的首選,尤其是跟著天氣忽冷忽熱,對於外套的需求更是100%不可避免。厭倦了滿街的MA-1與Bomber,想來點不一樣的嗎?那你一定得試試看教練外套(Coach Jacket)。教練外套是90年代美式街頭風格的代表作,不僅線條俐落、街頭味十足、穿搭性高等等,各式理由讓教練外套一直炙手可熱。

 

A1

 

各式大大小小的街頭品牌紛紛推出這個不敗的教練外套,是不是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那你就必須知道來自台灣的CPTN HOOK。CPTN HOOK將次文化的特色融入設計中,詮釋復古跟新潮的視覺衝擊,充滿獨特的叛逆感,不說完全感覺不出來這全由台灣團隊打造,把美式精神發揮淋漓盡致!

 

A2

 

而這次春夏系列新品正式發佈,CPTN HOOK將品牌極具代表性的Skeleton Rose攀爬上教練外套,並與安全穩定的黑色激盪出酷黑與高階優雅的強烈衝突感。無論是排釦全部扣上或是做外搭罩衫,輕鬆就能營造層次感,一件單品就能穿出不同風格,這樣的超高CP值,勢必又要讓教練外套在街頭之中越燒越旺!

 

A3

 

CPTN HOOK春夏除了推出眾多發燒單品之外,今年還以高磅數進口黑卡加上燙金字樣,打造出消費Special Gift,顛覆大眾對於火柴盒的刻板印象,活脫脫像個紀念品一樣,完全值得收藏!

跟小編一樣被燒到的朋友,不要再等了,立刻前往COOL BUY搶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